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如果我们有奥古结果会不一样 国安防守并不好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中超第20轮,天津泰达2-5不敌北京国安,赛后主帅施蒂利克出席发布会并点评了本场比赛。

首先,施蒂利特表示:今天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要做到这一点,需要两支球队都要更多参与进攻。在3-1之前,我们的表现还是表现不错的,特别是我们率先进球,但我们被对手扳平太快了。第二球我无法评论,但在落后的时候我们没有放弃比赛,还是想尽力扳平比分。抛开比赛结果,我们在团队作战、比赛欲望这几方面我对球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对于今天的战术,施蒂利克坦言:我们并非在丢球3分钟后才开始由守转攻,赛前我们有针对性地分析了对手。之前有一些打防守反击的球队面对国安采取密集防守,但国安还是能够打破对手球门,而且都是大比分赢球。我们认为国安的防守并不太好,所以我们派出两名前锋,我们今天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把握机会可以扳平比分,至少可以进更多的进球。

施蒂利克说到:我们与对手的差别就是对方外援发挥太出色,如果我们拥有奥古斯托这样的外援,可能比赛结果就不会这样。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2-4的时候我们也加强进攻,也出现了很多机会。我们没有价值几千万欧元的外援,只能依靠现在的球员把比赛踢得更好。

最后施蒂利克表示:非常遗憾的一点,我们面对中超排名第一,又是京津德比,我们连续四场不败的情况下,今天来到现场的球迷观众少一些,而对方球迷则有很多,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球迷来到现场支持我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