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给机会就亮眼!埃尔克森飞身垫射破门 上港争冠少不了他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当位居射手榜榜首的武磊因累计四张黄牌停赛时,是巴西前锋埃尔克森临危授命扛起了上海上港的进攻大旗,从而再一次证明,只要上海上港需要他,他就可以为东家摧城拔寨。就此番上海上港对阵河南建业一役来看,佩雷拉的球队之所以能够早早敲开胜利之门,正是依仗埃尔克森。

自中国足协颁布新的外援政策后,埃尔克森在上海上港的出赛机会骤减,进球数量亦随之骤减。不过埃尔克森的能力向来是毋庸置疑的,只要佩雷拉给他机会,埃神往往可以在比赛中为球队贡献些什么。例如在今年亚冠赛场,埃尔克森在球队绝杀川崎前锋与蔚山现代的比赛中均攻入过制胜球。

除了在亚冠赛场享有不俗发挥,埃尔克森在中超赛场也有不错的表现。此番这场沪豫对决之前,埃尔克森累计6次出战中超联赛攻入3球,场均可攻入0.5球,射正率则达53%。埃神这样的场均进球效率,较之于阿奇姆彭、塔尔德利等外援亦相差无几。换言之,如若佩雷拉能够给埃尔克森更多出赛机会,埃神绝对有能力在中超联赛射手榜占据一席之地。事实上,埃尔克森在武磊停赛时,已证明了自己。

在武磊停赛时,埃尔克森成为了佩雷拉的第一选择,埃神获得首发中锋位置。而埃尔克森在场上的表现,也果真没有让人失望。开局第14分钟,埃尔克森就险些抢到落点破门。赛至第19分钟,属于埃尔克森的高光时刻终于到来了。当时,奥斯卡前场右路送出传中,埃尔克森犹如鬼魅一般包抄到门前,其迎来球飞身跃起伸右脚完成凌空垫射,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入网窝。

埃尔克森进球

埃尔克森的这记进球可谓是神来之笔,飞身跃起抢点凌空垫射,动作难度系数极高。同时也正是凭借埃神的这个进球,上海上港敲开了胜利之门。众所周知,中超进入最后三分之一赛程,争冠已进入白热化,国安、上港、恒大与鲁能,四队积分无比接近。在此局面下,如若埃尔克森能够保持此般这种状态,那么将大大提升球队的阵容厚度与争冠竞争力。所以对于佩雷拉来说,如若想争冠,就必须学会用好埃尔克森。(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