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宁赴西亚执法亚冠8强 上赛季单场出2红吹2点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下周中,亚冠重燃战火,1/4决赛的首回合,伊朗球队德黑兰独立主场迎战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马宁领衔的中国裁判组将执法本场比赛,自2013赛季以来,这是中国裁判第15次前往伊朗执法亚冠赛事,其中马宁独占6次。上赛季的亚冠1/4决赛,马宁也曾亮相,单场连出2红还判罚了2粒点球,不过得到西亚媒体的一致认可。

马宁将赴西亚执法亚冠8强

德黑兰独立和阿尔萨德的较量,是亚冠1/4决赛最先亮相的一组对决。2011赛季,两队曾经在小组赛相遇,但2场比赛全部战平,2017赛季的亚冠资格赛,德黑兰独立和阿尔萨德在资格赛相遇,德黑兰独立120分钟之内和阿尔萨德0-0战平,凭借点球大战淘汰了阿尔萨德。

马宁领衔的中国裁判组将执法德黑兰独立和阿尔萨德的较量,2名助理裁判是马宁的老搭档曹奕和施翔,附加助理裁判分别是傅明和廖国文(中国香港)。

上赛季马宁就曾经执法过有伊朗球队参加的亚冠1/4决赛,傅明同样担任附加助理裁判,而那场比赛令人印象深刻。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和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的对决,马宁开场11分钟就罚下客队波斯波利斯的卡麦亚宾尼亚。在双方打成1-1平后,马宁又罚下阿尔阿赫利的莫塔兹-霍萨维,比赛的最后10分钟,波斯波利斯连续获得两粒点球,最终客队以3-1获胜,总比分5-3淘汰对手从而杀入4强。

不过马宁虽然单场比赛出示了2张红牌,判罚了2粒点球,但执法水平却得到了西亚媒体的一致认可。阿联酋豪门阿尔加吉拉的技术顾问,就称赞马宁的执法确保了比赛的公平性。

而本赛季亚冠的小组赛,马宁则在小组赛阶段执法了阿联酋球队阿尔艾因和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的较量。这场比赛,马宁上半场连续判给阿尔艾因3粒点球,但比赛结束前又铁面无私罚下了阿尔艾因的绝对主力阿卜杜拉曼。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3赛季以来,这是中国裁判第15次前往伊朗执法亚冠赛事,马宁更是第6次前往伊朗执法比赛。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