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赫尔5000万欧求购英格兰国脚 热刺主帅迫不及待要清理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据《每日邮报》、《太阳报》消息,巴黎目前针对于边后卫的引援人选有了突破性进展。一直被图赫尔青睐有加的丹尼-罗斯得到了热刺的放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已经明确表示,要出售英格兰国脚。

罗斯已不在波切蒂诺的计划之内

目前巴黎的边后卫吃紧。阿尔维斯长期养伤而且“年事已高”,贝尔奇切加盟了毕尔巴鄂竞技,库尔扎瓦同样有伤在身,而涌现出的小将达巴、恩索基还资历尚浅,图赫尔深知,要想在欧冠有所突破,任何一个位置都不能存在隐患。

巴黎在边后卫位置的第一引援人选是马竞的路易斯-费利佩。但后者并不想放走巴西人,西蒙尼乃至马竞高层目前都在为留守费利佩做努力,这给予了巴黎极大地追求阻力。据最新的消息称,费利佩依然进入了周末比赛的大名单。巴黎只能进一步寻找目标,于是将目光锁定在了罗斯身上。《太阳报》甚至解读,如果巴黎追逐费利佩不成,将会对罗斯展开报价。

对于罗斯是否能加盟巴黎,图赫尔虽然没有谈及过多,但是话里行间透露着对于罗斯的喜爱。“我不想说关于转会的事情,我只想说三年前和托特纳姆比赛,我想了三天的时间才想出了怎么来对付罗斯能行之有效”,当时是图赫尔率领多特蒙德,在欧联杯1/8决赛中与热刺相遇,不过球队两回合5-1战胜热刺晋级。

图赫尔暗示在转会交易日前搞定这笔转会,“夏季窗口还没有关闭,我们一些位置还需要补充,我希望体育主管能意识到这一点,可能需要5000万欧元或者更多,总之那不是一笔小数目。”图赫尔认为要想得到罗斯需要5000万欧元左右。

不过好消息是,罗斯已经得到了热刺的放行。目前在热刺左后卫这个位置上,本-戴维斯是波切蒂诺的第一人选,原本罗斯是热刺的主力左边卫,但是由于他抨击球队的投资以及球员的薪资水平不符合行业水准,致使和波切蒂诺以及高层的关系已经恶化,上个赛季,罗斯仅仅踢了10场英超比赛。

虽然热刺在夏季转会市场没买进一名球员,但是他们也丝毫没有挽留罗斯的念头。英格兰国脚一度传言租借沙尔克04,但没有谈妥。《每日邮报》解读,波切蒂诺想利用转会市场最后一周的时间,想完成对罗斯的出售,尽管球队在左后卫没有合适的替补。

目前围绕巴黎的一个难题是,近来来自西甲的球会又向欧足联申诉巴黎“践踏”公平财政法案,但是《每日快报》表示,今天欧足联不会对巴黎进行调查与裁决,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得到答案。实际上,巴黎有关公平财政法案的问题已经在世界杯就得到了解决,目前也已经支付给摩纳哥关于上季租借姆巴佩的后期费用,媒体分析,西媒有意申诉,是希望皇马可以继续追逐内马尔,同样也希望巴萨留住拉基蒂奇,但恐怕对巴黎影响不大,因此对于追求罗斯,他们可以大胆的进攻。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