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别再叫我“影帝” 为巴西崛起我必全力向前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世界杯期间因“演技”而被球迷们议论的内马尔公开表态,承认有时的确过于夸张了。

    26岁的内马尔在俄罗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虽然巴西人打入两球,但在球迷们的印象中更多的则是他夸张的反应和在场上充满戏剧性的小插曲。据统计,内马尔在世界杯共倒地14分钟。

    进球、助攻,在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内马尔是场上最闪耀的球星

    他在一则巴西电视台的广告中表示:“有时我会夸大其词,但当时我是在球场上。”内马尔的推特也转发了这条视频,并说道:“我摔倒了,但只有摔倒的人才能站立起来,你们可以继续朝我扔石块,或者把石头放下,帮助我站起来,因为当我站起来时,整个巴西都会和我在一起。”

    这位世界上最昂贵的球员还说到:“你们认为我总是想受苦吗?不是的,那真的很疼,每场比赛过后我的腿都要敷冰袋四五个小时。踢在膝盖上的鞋钉,撞在脊柱上的膝盖。你可能认为我太夸张,有时确实时比较夸张,但事实是我在场上承受着痛苦。”

    对阵哥斯达黎加时的这次“表演”引起了球迷们的不满

    在世界杯期间这位2.2亿先生因频繁的倒地以及“表演”,在巴西也受到了多方的批评,桑巴军团的名宿泽-罗伯托认为他的“表演”过于夸张,“他的脚看起来好像折了一样,他不能总这么做。”

    内马尔现在承认他已经做出了改变,为此他花了很长时间,“接受批评,自我反省并成为一个崭新的人,”他跌倒了,“但只有跌倒的人才能再次站起来。”

    “如果我不接受采访,那不是因为我只一心想着胜利,而是因为我不想让我的国家对我失望。”

    不可否认,内马尔的确经常遭受侵犯,就像对阵瑞士的那场比赛一样

    内马尔还解释了他对于无法面对的失败的反应:他不能够沮丧或者让球迷们失望。最后内马尔总结说:“我内心里有一个小男孩,他有时会令全世界兴奋,但有时他也会惹恼大家,而我做的所有努力就是为了让这个小男孩儿一直活下去。”

    (朝阳群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