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法国脚将在赛前展示大力神杯 西蒙尼:费利佩还在名单中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马竞他们将主场对阵巴列卡诺。赛前,马竞主帅西蒙尼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曝出离队传闻的费利佩,表示每天都在和他开诚布公的谈话,他在明天的比赛名单之中,将一如既往的帮助球队。

西蒙尼谈到费利佩

在这场西甲比赛之前,三名法国国脚格列兹曼、埃尔南德斯和勒马尔将会将大力神杯带到球场进行展示,他们希望这可以给他们带来好运,赢得联赛直至欧冠冠军。不过,想要取得好成绩单靠运气可不行,首先要留住队内的重要球员。西蒙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曝出离队传闻的费利佩,表示每天都在和他开诚布公的谈话。

当被问及费利佩的现状时,西蒙尼表示:“我每天都在和他交谈,十分坦诚,不过对于转会传言我没有什么可说的。我只对明天的比赛感兴趣,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要去赢得比赛。费利佩在比赛大名单之中,他会一如既往的帮助我们。”当被问及如果费利佩离开,谁能够成为他的继任者时,西蒙尼答道:“我不会谈论这些,事实上,我还没有分析过这种情况。费利佩把他的感受,发生的事情告诉了我。我也跟他说了我所相信的一切,我会为了俱乐部而着想。”

“经过7年的亲密相处,我们已经没必要再说出我们的感觉。事情非常清楚。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希望他一切顺利,同时我也希望球队一切都好,对此我毫无疑问。”

西蒙尼还谈到了球队球员的更替,在他看来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球队的精神会一代代传承下去。他说:“拥有代表性的球员十分重要,不过球队在不断的变化,一些重要的球员离开了我们,比如托雷斯和加比,但新的领袖总会诞生,球队的精神会一代代传承下去。”

而对于前往美国进行比赛,他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现在还没有官方消息,我不会谈论今天、明天或者两年后才会发生的事情,西甲联盟会做出最佳选择。我会一直站在球员的一边,因为很久之前我也做过类似的事情。我希望西甲联盟倾听他们的想法,充分沟通才能有进展。”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