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烟雾弹?施密特仅带15人踩场 奥古比埃拉缺席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尽管“津京德比”大战的火爆程度已经无法与十年前相比,但是从技战术角度和中超联赛目前形势来看,本场比赛还是极受关注的。为了能在本场比赛中有所收获,两位德国籍主帅都在赛前放出了“烟幕弹”。相比于施蒂利克不愿透露用怎样的外援阵容首发,施密特甚至只带了15名队员进行赛前训练。

国安踩场训练不见奥古斯托、比埃拉等多名主力身影

迎来了一周时间的调整,施蒂利克有充分的时间来针对这场“津京德比”大战进行战术安排。同时,队中伤号也得到了恢复的时间。从昨天的赛前训练来看,除了高嘉润还在单独进行慢跑之外,其他队员均参加了合练。至于如何安排阵容,施蒂利克只用了“很难选择”来回应。“之前队中出现的伤病令人头疼,但是替补队员登场后表现也不错。所以,伤号复出后选择谁比赛是很难的问题。不过,这对我来说是好事。”

施蒂利克说,“上轮比赛中出场的两个中后卫中,杨帆去年还在中乙联赛踢球,但是他防守的前锋是效力过国际米兰队的。巴斯蒂安斯同样是性价比很高的外援,他面对的是5000万欧元身价的特谢拉。之前我的确有所担忧,但事实证明他们的表现令我非常满意。再比如郭皓,他会在这轮比赛中与奥古斯托直接对抗,我相信他能有好的表现。”

至于在外援的选择上是用乔纳森还是米克尔,施蒂利克拒绝透露。他说:“这一周我们一直在做针对性的分析和准备。唯一能确定的是,如果想要主场取分,肯定要遏制在对手的进攻。当然,赛前我不会透露人员安排,不会让对手提前了解我们的战术。”

施蒂利克不愿意透露阵容,施密特的做法则更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施密特表示由于周中进行了一场中国足协杯赛,队员们会感到很疲劳。在用人上,说不定会让巴坎布和索里亚诺一起出任双前锋。这句话听上去更像调侃,但当几分钟后北京中赫国安队出现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的场地内时,施密特的安排就真的有些让人看不懂了。

在踩场的阵容中,只有巴坎布和索里亚诺两名外援。不仅奥古斯托和比埃拉没有现身,张稀哲和U23的主力门将郭全博也没有出现,参加训练的队员只有15人。这其中还包括了刚刚伤愈但是上场成疑的朴成和于洋。在争冠进行到如此激烈时刻,北京中赫国安队即便因一周双赛做出轮换,应该也不会让如此多的主力球员休息。因此,没出现的队员并不代表就不会出场,但施密特的主力阵容究竟如何安排,的确让人感到扑朔迷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