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国安曾希望延期战重庆 间歇期7人难休息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今晚7点35分,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客场与天津泰达队进行中超第20轮比赛的争夺。对于本场京津德比,国安队主帅施密特表示,球队要力争从客场带走分数。天津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则强调,会在主场遏制住国安队的攻势。

整个8月国安一共要踢8场比赛,并且面临着多主力有伤无法上阵的窘境

帅论 双方都要争3分

本周中赢下与广州富力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后,国安队没有获得太多休息时间,球队主教练施密特也承认:“我们两天前才结束了足协杯的比赛,两场比赛的间隔时间很短,要想让球队达到最好状态有些难度,队员们的身体和心理都会有点疲劳。不过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赛程一直很密集,我们还是很好地挺了过来。”对于这场京津德比,德国人的态度是:“对手因为周中没有比赛,所以休息的时间比我们稍微长一些,他们也会对我们进行针对性部署,但我们不是来送分的,而是来拿分的,这是我们唯一的目标,球队会为此全力以赴。”

与富力的足协杯比赛里,国安队因伤病原因进行了多处人员调整,虽然于洋和朴成都随队前往天津,但施密特透露,他们是第一次与全队合练,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主教练本人也显得慎重:“他们对球队很重要,除非他们本人确认百分之百可以参加比赛,否则我没必要冒这个风险。”至于本场比赛会选择巴坎布还是索里亚诺,施密特没有明确表态:“我还没有做出最后选择,要到赛前才会最终确定,也有可能两个人都会出场。”

与其他对手一样,天津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忌惮的是国安队的攻击力,他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强调:“正是因为他们强大的攻击力,所以现在国安的积分排在榜首位置。这一周我们一直在针对国安队进行战术准备,如果想在主场取得好成绩,我们肯定要遏制住他们的进攻。”

调整 战重庆日期提前

对于北京国安队来说,8月份密集的赛程是最大考验——中国足协昨天宣布国安队原定于9月1日主场与重庆队的比赛提前至8月30日(下周四),这也意味着施密特的球队在8月份共要踢8场比赛。

由于特殊原因,国安队9月1日的比赛需改期进行。据了解,此前国安方面希望能让比赛延期举行,但各方难就延后的具体时间达成一致,因此也只能选择将比赛提前两天进行。8月份也就此成为国安队赛程最为密集的一个月,球队共要参加7场中超联赛和1场足协杯比赛。在下周的联赛结束后,中超将因国家队集训而获得两周的间歇期,不过国安的主力队员们或许不能获得太多休整时间,据悉,国安队有6名球员将入选国足集训名单。奥古斯托也需要奔赴美国,参加巴西队的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