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时视频直播LPL:LGD战BLG TOP力保西部第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8英雄联盟夏季赛即将迎来第十周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LGD将在杭州主场迎战同样无缘季后赛的BLG,西部第一RW将要对阵FPX,TOP将在SS的重庆主场上演收官之战,西部这两场比赛的胜负对季后赛的格局将会有较大影响。

比赛预告

LGD vs BLG

比赛时间:8月25日 14:00

预测结果:BLG胜

比赛看点:

石伟豪(ID:AmazingJ)对位林辰佑(ID:Jinoo)

这个赛季对于AJ来说是遗憾的,他们的队伍本身拥有不错的实力,但队伍在赛季前半段的状态不佳导致了非常糟糕的战绩,在强者如林的东部,无论他们如何奋起直追都无法如愿,AJ作为队伍的元老,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队伍在季后赛线之外徘徊。而这个赛季对于Jinoo来说无疑是惊喜的,自己不用再像上赛季一样将整支队伍抗在肩上,虽然LGD也未能进入季后赛,但队伍整体焕发出来的活力已经证明LGD正在复苏。

王弄墨(ID:y4)下路对位谢金山(ID:Jinjiao)

y4在LGD以法师英雄而闻名,他也是目前联赛中使用下路法师最频繁和最优秀的选手之一。Jinjiao一直以来都以其稳健的风格著称,他总能在对线期平稳的发育并在团战中打出应有的输出,而且Jinjiao一贯有“顶级ADC质检员”的称号,可见其实力不容小觑。

近期战绩:LGD近五场比赛三胜两负,BLG近五场比赛两胜三负。

交手记录:在今年两队的两次交手中,双方各有一胜。

RW vs FPX

比赛时间:8月25日 17:00

预测结果:RW胜

比赛看点:

RW四连胜还是FPX冲进西部前四

相较于上赛季RW的高开低走,本赛季的RW可谓是一路高歌猛进,队伍整体的风格也成熟了不少,他们没有在任何一场该赢的比赛中犯错,这也让他们的战绩稳稳的排在西部第一,如果赛季末能以一波连胜收官,就更加锦上添花了。

但这场比赛对于FPX来说却没有那么轻松,如果赢下比赛,他们将会进入西部前四,但这个名次并不是稳定的,如果SS在随后的比赛中赢下TOP,则FPX还会掉出西部前四。而如果FPX输掉这场比赛,他们将丧失晋级的主动权,只能将命运寄托在战绩相近的SS身上。

韩金(ID:Smlz)将收获1500杀里程碑

老贼目前在LPL的总击杀数为1499,只差一个人头就可以达成自己的1500杀里程碑,相信这对于老贼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而且老贼也即将成为LPL第四个1500杀先生,排在之前的分别为:简自豪(ID:Uzi)、宋义进(ID:Rookie)、余家俊(ID:Cool)。

近期战绩:RW近五场比赛四胜一负,FPX近五场比赛三胜两负。

交手记录:两队今年的两次交手RW以全胜占据上风。

TOP vs SS

比赛时间:8月25日 19:00

预测结果:TOP胜

比赛看点:

熊宇龙(ID:Xx)与黎光维(ID:SofM)的野区争夺

Xx本赛季的表现逐渐受到了大家认可,而且凭借他的进步与非常好的性格,他也成为了一位极具个人魅力的选手,但观众们喜欢他终究还是因为他在野区与线上具有很强的宰治力,这也让TOP整体的串联度更高。SofM本赛季在失去野核体系后发挥的并不亮眼,但其凶悍的打法让其场均击杀以及分均输出等数据都名列前茅,除此之外SofM还拥有联赛最高的参团率。

西部排名或将大洗牌

TOP目前排在西部第三,但如果赢下这场比赛,他们将超过EDG重新跃居西部第二。而SS虽然排在西部第四,但后面的FPX一直虎视眈眈,因此SS必须赢下之后的比赛才能确保自己不被超越。纵观西部的排名,除去RW已经确定进入季后赛,以及OMG与WE确定无缘季后赛,第二至第五名的战绩都十分接近,因此这四支队伍都有可能成为被淘汰出局的那一队。

近期战绩:TOP近五场比赛三胜两负,SS近五场比赛一胜四负。

交手记录:两队今年的两次交手中,双方各有一胜。

(文/小盆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