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悍将已摆脱伤情困扰 贝弗利训练状态出色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快船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看上去似乎已经做好了在新赛季强势复出的准备。贝弗利在近日的训练中展示出了良好状态,一点都没有生疏的感觉。

快船控卫贝弗利

ESPN近日就发出一段贝弗利的训练视频,他在训练当中不但能够干拔跳投,还能够轻松上演扣篮动作,看来此前接受过手术的膝盖已经对贝弗利没有什么影响。实际上,今年6月份的时候,医生就已经允许贝弗利参加有球训练了。

贝弗利参加训练

贝弗利的主治医生今天在通报贝弗利的最新情况时说道:“我周五刚刚看到贝弗利,他做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查。他的恢复状况相当出色,我已经允许他再次参加有球训练了。他的速度恢复证明了他此前的综合恢复项目是卓有成效的。”

贝弗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曾经表示,他术后恢复得相当不错,下赛季有望满血复活。“我真的已经准备好了。我现在就很愿意出场,打好自己的比赛,这比在这里谈论这个话题更有意义。我现在感觉自己的身体真的很强壮。”贝弗利说道,“我现在正处在自己生涯的最佳状态,我们将会看看不久的将来会发生什么事。”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