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我的球迷也是湖人球迷 他们会爱上詹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他的一部分球迷很快就会支持勒布朗-詹姆斯。

湖人队传奇球星科比

当科比处在个人生涯巅峰期的时候,詹姆斯正在迅速崛起,并被吹捧为联盟下一位毫无争议的第一人。因此在科比和詹姆斯之间,形成了一种另类的竞争。

科比和詹姆斯之间并没有那种经典的季后赛或总决赛对决,就像“魔术师”约翰逊和迈克尔-乔丹那样,或者魔术师和拉里-伯德那样,再或者是乔丹、伯德和以赛亚-托马斯之间的那种竞争关系。

然而尽管如此,科比和詹姆斯的球迷们,却一直在争论谁的偶像是更优秀的球员。随着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加盟湖人,这场争论就变得更加激烈和戏剧化。比如,詹姆斯在洛杉矶的壁画遭到球迷的多次破坏,很多人就猜测那是科比球迷干的,因为他们对詹姆斯加盟湖人感到不高兴。

近日在做客一档访谈节目时,科比谈到了球迷们的这一行为,他表示他相信一部分球迷很快就会喜欢上詹姆斯。“我听到了这个消息。但是听着,如果你是我的一名球迷,你就应该是一位赢家的球迷,就应该是湖人的球迷。”科比说,“我流着紫金血液,所以那才是最重要的。我一直是湖人的球迷,这永远不会改变。这是关于赢得总冠军,所以他们会支持詹姆斯的。”

其实一直以来,科比都支持詹姆斯加盟湖人,据《体育画报》报道,詹姆斯在做出自己的决定三之前,与科比、“魔术师”约翰逊等人都做过充分沟通。而且在如何带队夺冠这方面,科比还曾给詹姆斯支招。

“2008年总决赛后,迈克尔-乔丹真的给了我很多非常棒的建议,‘你拥有所有的工具,你需要找出办法,让队友们达到更高的水准去赢下总冠军。’而现在,这也是詹姆斯需要去面对的挑战。”科比说,“你拥有这样的阵容,你需要明白该如何将这些搭配在一起,借口现在是没用的。你需要弄明白,如何去激励队友。领袖能力并不意味着将球传给他们,而是有关于你如何能够让他们发挥出最大潜力。所以现在,当你对阵凯尔特人或者是金州勇士的时候,你需要让队友们明白,你更加信任他们。”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