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踢亚运会当打仗 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亚运会男足1/8决赛,U23韩国队击败伊朗晋级。赛后在接受《朝鲜日报》采访时,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表示将比赛当成战争对待。

韩国队2-0击败伊朗,黄义助和李昇祐取得进球,孙兴慜首发并打满全场,但没有参与进球。他表示:“我要对年轻的队友们表示感谢,他们表现的比我更出色。我自己还不处于最佳状态,不过球队能够赢球更加重要。”

本届亚运会,韩国队的目标就是夺冠,只有这样孙兴慜等所有参赛球员才能免除兵役。孙兴慜表示:“我们在赛前就说了,亚运会不仅仅是足球比赛这么简单,更像是一场战争。我和队友们说,我们是来打仗,而不是来踢球的,我希望能够激励大家,要抱着必胜的决心参加比赛。”

八强战中,韩国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孙兴慜表示:“进入到这个阶段的球队都很强大,我们需要对乌兹别克斯坦非常重视,但我们也是强队,只要自己不犯错,就能够击败任何对手。比赛非常密集,球员的恢复是一个问题,希望球队能够调整好。代表国家参加比赛,即使非常疲劳,也会在球场上拼尽全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