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揭幕战-拜仁3-1胜霍村迎开门红 穆勒莱万罗本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2时30分,2018-19赛季德甲揭幕战,拜仁主场3-1击败霍芬海姆,拿到新赛季开门红。穆勒头球破门,莱万点球建功,罗本最后时刻破门。从2002年至今,德甲引入揭幕战这一概念以来,卫冕冠军从未在揭幕战中输过球。

比赛亮点

  1. 拜仁主场迎开门红:新赛季揭幕战,拜仁在主场3-1如愿击败霍村拿到新赛季开门红。这场比赛VAR2次出手,一次是点球重罚,一次则吹掉穆勒的进球,引起的争议不小。
  2. 诺伊尔时隔342天回归德甲:上赛季只踢了4轮诺伊尔就因重伤告别,时隔342天诺伊尔终于重新出现在德甲赛场。
  3. 穆勒入德甲新赛季首球:这场德甲揭幕战,拜仁由穆勒在第23分钟时头球破门,这是2018-19赛季德甲首粒进球。穆勒6次在揭幕战上破门,追平了莱万。
  4. 科曼重伤离场:先发出场的科曼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活跃,但在上半场最后时刻他在边路一次突破被舒尔茨放倒重伤离场。

精彩回顾

第2分钟,基米希传中,莱万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第10分钟,阿拉巴外围左脚远射被封出。

第23分钟,基米希开出左侧角球,穆勒门前漂亮的甩头破网,1-0!拜仁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32分钟,拜仁长传发动进攻,球打中沃格后背弹回,莱万跟进攻门被比卡西奇飞身化解。

第33分钟,舒尔茨左路突破低传门前,但乔灵顿包抄推射将球打偏。上半场补时阶段,科曼被舒尔茨放倒重伤离场,罗本替补出战。

第47分钟,格里利奇禁区前尝试一脚远射,诺伊尔飞身将球扑住。第54分钟,马丁内斯传球,罗本带球内切禁区前攻门只是稍稍偏出。

第56分钟,基米希从右肋空当妙塞禁区,莱万面对鲍曼低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58分钟,拜仁后场传球失误,比卡西奇传球,绍洛伊突入禁区扣过博阿滕右脚低射远角得手,1-1!霍芬海姆将比分扳平。

第61分钟,祖贝尔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打中防守队员脚尖略微偏转,诺伊尔将球扑住。

第82分钟,诺德维特禁区内飞铲里贝里犯规,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莱万主罚的点球被扑出,罗本跟进补射破门,但裁判在观看视频回放后认定点球需要重罚,莱万第二次站上12码处冷静破门,2-1!

第86分钟,格雷茨卡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打中穆勒偏转破网,但主裁判在看完视频回放后认定穆勒手球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90分钟,基米希掷出前场界外球,穆勒顺势将球垫入禁区,罗本漂亮的凌空爆射破网,比分变成了3-1!

数据统计

拜仁在主场掌控比赛,射门16比8,射正5比4,控球率接近7成。拜仁在主场的求胜欲望更强,虽然过程有些曲折,但最终卫冕冠军还是拿下了新赛季开门红。

出场阵容

拜仁(414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希、17-博阿滕、4-聚勒、27-阿拉巴

后腰:8-马丁内斯(18-格雷茨卡67')

中场:29-科曼(10-罗本45')、25-穆勒、6-蒂亚戈、7-里贝里(11-J罗84')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霍芬海姆(3142):

门将:1-鲍曼

后卫:15-卡西姆-亚当(25-阿科博古马67')、22-沃格(6-诺德维特74')、4-比卡西奇

后腰:16-舒尔茨

中场:32-格里弗(17-祖贝尔46')、13-比滕库尔特、11-格里利奇、3-卡德拉贝克

前锋:28-绍洛伊、34-乔灵顿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