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赫尔:希望巴黎继续引援 但5000万欧太贵了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法甲联赛第3轮,巴黎圣日耳曼将在主场迎战昂热。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黎主帅图赫尔确认老将布冯将替补,他还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够继续引援。

对于门将轮换的问题,图赫尔表示:“布冯踢了3场出色的比赛,我也不想让他替补。阿雷奥拉会在对昂热、尼姆的比赛中首发,之后再看看。我们认为让阿雷奥拉能出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他上一次出场还是在5月,让他适应球队是很重要的,我必须做出选择。”

巴黎前场攻击线上也是众星云集,图赫尔表示:“我们有多名主要攻击手,包括同样也是顶级球员的迪马利亚,他们的特点各有不同。卡瓦尼已经训练了两周,他状态很好,姆巴佩也能踢多个位置,具体安排我们会一起做出决定。”

最近巴黎和热刺的丹尼-罗斯传出绯闻,图赫尔回应说:“我不想谈有关罗斯的传言,他现在还是热刺球员。不过我们也确实在寻找能攻善守的边翼球员,我希望转会窗对我们来说还没有结束。我相信体育总监和俱乐部,我们在几个位置上还需要几名球员。但投入5000万欧元引援是个问题,那可是一大笔钱。”

对于球队的伤病情况,图赫尔表示:“维拉蒂正在积极恢复,他已经接近复出。库尔扎瓦的背部伤势有一些复杂,我希望不要有人再受伤了。”

谈及比赛,图赫尔说:“昂热已经遭遇了两连败,他们会在王子公园球场进行严密防守,踢得会很有侵略性。我们的训练强度很大,逆转阵甘得到了回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qi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