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比利时站二练莱科宁拔得头筹 汉密尔顿次席阿隆索第16

莱科宁拔得头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在比利时站的第二次自由练习赛中,法拉利车队的芬兰车手莱科宁力压梅赛德斯车队,以1分43秒355的最快单圈锁定头名,汉密尔顿、博塔斯分列二、三位。本次练习赛回归的阿隆索排名第16位。

在首练中,三大车队虽然依然占据前六,但并无哪支车队表现出整体上的绝对优势,红牛车队的里卡多更是因为技术故障在车房里呆了一个多小时,直到最后5分钟才出场。二练时气温和赛道温度都有上升,不过并不明显。

里卡多和希洛钦最先出场,并且都是搭载软胎直接开始飞驰圈,维特尔则是用中性胎在跑,而莱科宁则是全新的软胎。不过很快KIMI就让法拉利用遥感数据检查一下自己的动力转向系统,维斯塔潘则有点转向不足的问题。

前30分钟结束时,汉密尔顿以1分44秒369暂时占先,莱科宁落后0.031秒列次席,博塔斯排名第三。随即,奥康遭遇左后胎爆胎漏气的问题。维特尔则更换上超软胎进行新一阶段的测试,不过在飞驰圈时他却出现轮胎锁死。

里卡多则和车队抱怨档位同步有故障,尤其是六档不顺。莱科宁则飙出1分43秒355升至首位,排名垫底的是迈凯伦车队的阿隆索和范多恩,其中迈凯伦技师已经为范多恩更换了底盘。

随后,汉密尔顿也出现了轮胎锁死并在8号弯偏出赛道的状况,而索伯今天表现不俗埃里克森和勒克莱尔都跻身前十。最后阶段,汉密尔顿又在最后时刻遭遇慢车。不过从表现来看,梅赛德斯在超软胎使用方面还是很不错的,极有可能成为他们周日正赛的起步轮胎。

最终,法拉利车队的莱科宁以1分43秒355的最快单圈锁定头名,梅赛德斯二将汉密尔顿、博塔斯分列二、三位,其中博塔斯落后莱科宁也不到0.5秒。排名四至十位的依次是:维斯塔潘、维特尔、里卡多、佩雷兹、塞恩斯、埃里克森和勒克莱尔。(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