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哈洛入选尼日利亚队战非预赛 米克尔主动申请休战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为备战9月7日客场与塞舌尔的非洲杯预选赛,尼日利亚队今日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24人名单,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榜上有名,而天津泰达外援米克尔落选。

伊哈洛继续入选国家队

尼日利亚主帅罗尔基本上还是沿用世界杯的阵容,包括伊哈洛等18名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继续入选。伊哈洛本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在中超出场19次打进15球,暂居中超射手榜第3位。

而尼日利亚队长、天津泰达中场米克尔的落选则在意料之中,实际上是米克尔本人主动要求这次不征召他。尼日利亚主帅罗尔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米克尔商量过,他刚刚伤愈,需要留在俱乐部继续比赛找回状态。而他的身体也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

尼日利亚队将于9月3日直接在塞舌尔集中备战。另据BBC报道,尼日利亚主帅罗尔希望在塞舌尔的比赛后与沙特再进行一场热身赛。

尼日利亚队名单:

门将:乌佐霍(拉科鲁尼亚)、埃曾瓦(安耶巴)、阿克佩伊(茨普帕联)

后卫:埃孔(乌迪内)、巴洛贡(布莱顿)、阿瓦泽姆(波尔图)、伊多武(莫斯科火车头)、埃纳(都灵)、柯林斯(帕德伯恩)、阿贾伊(罗瑟勒姆)、奥梅罗(莱加内斯)

中场:恩迪迪(莱斯特城)、奥纳齐(特拉布宗体育)、奥比(切沃)、奥古(贝尔谢巴工人)、 埃特博(斯托克城)、恩瓦卡利(波尔图)

前锋:穆萨(阿尔纳斯尔)、伊哈洛(长春亚泰)、温克多(克罗托内)、伊沃比(阿森纳)、昂耶库鲁(加拉塔萨雷)、卡卢(波尔多)、伊希纳乔(莱斯特城)

(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