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利基纳放弃参加男篮世预赛 备战尼克斯新赛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根据Sportando报道,尼克斯后卫弗朗克-尼利基纳将不会代表法国出战即将到来的2019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尼利基纳

法国将在当地时间9月13日和9月16日分别对阵保加利亚和芬兰。目前,在小组积分中,法国积12分位列榜首,捷克以11分次之,之后是俄罗斯(9分)、芬兰(9分)、保加利亚(8分)、波黑(8分)、波斯尼亚。欧洲区世预赛小组前三将晋级,法国出线的应该没有难度。

纽约记者伊安-贝格利在推特里说道,“我很确信尼利基纳很想代表法国队参加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放弃世预赛对他来说是一个很难的选择,他需要专注于尼克斯的新赛季,但这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要为一个新教练打球,他要在人满为患的后场竞争上场时间。”

此前尼利基纳入选了法国出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大名单。17-18赛季常规赛,尼利基纳场均上场21.9分钟,得到5.9分2.3篮板3.2助攻0.8次抢断。尼克斯队目前后场球员有小蒂姆-哈达威、考特尼-李、罗恩-贝克、穆迪埃、卡蒂姆-阿伦、特雷-伯克、尼利基纳等球员。尼克斯队本赛季迎来新主帅菲兹戴尔,球队大部分球员需要重新竞争位置。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