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权健1-0贵州止5轮不胜 赵旭日世界波耶拉维奇丢点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2018中超第20轮,天津权健主场1-0战胜贵州恒丰,第72分钟赵旭日破门。权健终结5轮不胜,重返胜利轨道。

赵旭日世界波破门

比赛焦点

  1. 权健终结5轮不胜:权健在之前遭遇到5轮不胜,状态相当低迷,此番战胜贵州,终于重返胜利轨道。
  2. 贵州客场遭4连败:近4个客场,贵州面对着苏宁、华夏、申花和权健时,无一例外皆遭到败绩,排名垫底保级形势艰难。

精彩回放

第3分钟博利后场传球出现失误,帕托眼疾手快将球断下,看到防守球员没能跟上,他在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但这个球射的太正,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帕托开场制造威胁

第5分钟帕托前场输送斜传球,杨旭快速插上杀入禁区,但他的球传的有些大,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帕托杨旭前场配合

第6分钟张诚和唐鑫在场上相撞,张诚也痛苦倒地,随后工作人员也同他一起去场下治疗。

张诚倒地

第8分钟贵州中场输送长传球,耶拉维奇和权敬源之间纠缠倒地,也吸引到了权健队的防守,无人防守的斯蒂夫得到皮球,随后他的大力抽射将球稍稍打偏。

斯蒂夫险些破门

第10分钟贵州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范云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张鹭奋力将皮球击出化解险情。

范云龙任意球攻门

第12分钟斯蒂夫传出一脚极具威胁的身后球,耶拉维奇杀入禁区内形成单刀球,但张鹭封住了角度,同时身后的后卫也在回追,耶拉维奇没能形成打门将球停出了底线。

耶拉维奇错失单刀

第19分钟贵州获得前场任意球,范云龙和伊明江站在球前,伊明江假装射门后跑开,范云龙直接选择打门高出。

范云龙任意球打高

第27分钟权健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帕托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但皮球却滑门而出。

帕托任意球打门

第38分钟伊明江右路带球突破张诚和裴帅,这也造成权健门前的混乱,随后他的小角度打门被张鹭奋力救险,斯蒂夫的插上稍慢没能形成打门。

贵州禁区内制造威胁

第45分钟陈吉左路突破时输送传中,将球打在了倒地的王永珀手上,皮球出了底线,在贵州球员的抗议下,主裁前去场边观看VAR,判罚点球,耶拉维奇站在球前主罚,但他打得太正被张鹭扑出。

王永珀禁区内手球

耶拉维奇点球被扑出

裁判看var回放

第47分钟王永珀和郑达伦连续传球,王永珀大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

王永珀远射

第59分钟斯蒂夫右路传中,门前的耶拉维奇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没能形成打门,但却将皮球做到后点,插上的陈吉起脚抽射,郑达伦积极回追将皮球破坏出底线。

耶拉维奇打门未果

第63分钟权健获得左路前场任意球,帕托操刀主罚将皮球罚到禁区内,韩鹏飞禁区内飞身冲顶解围将球顶出底线。孙可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

第65分钟权健获得前场任意球,帕托操刀主罚没能形成威胁,直接将皮球打高。

帕托任意球高出横梁

第72分钟张修维将皮球横传,赵旭日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防守球员没有及时跟上,苏渤洋扑到了皮球,但力量太大没能破坏,皮球仍然洞穿球门,权健以1-0领先。

赵旭日世界波破门

第83分钟赵旭日直传球,杨旭禁区内横向盘带摆脱韩鹏飞,他的打门被苏渤洋扑救,随后帕托跟上补射偏出。

杨旭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

赛后声音

索萨:首先我们这场比赛踢得不是很好,我们的比赛质量不是很高。我们的整体实力应该远远高于今天的表现,球队在进攻端表现的不好,心态也过于着急,但我们依靠精神层面获得比赛的胜利。

赵旭日:好几轮比赛没有赢球了嘛,而且这场比赛对我们也很关键。对手贵州恒丰队是最后一名,我们也有一定的压力。这场比赛能够获得胜利,我们很开心。这个星期我们主要针对贵州恒丰这支球队进行了一定的布置,今晚的比赛我们也打出了一些想要的东西。

范云龙:从场面上来看,今天我们是很好的完成了比赛和主教练布置的任务、而且从比赛过程来看,整场比赛我们更占据优势一些,只能说对方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好一点吧。”

数据统计

双方的攻势相差无几,射门贵州以9-8领先,射正则是权健以4-2占优,这也说明权健的进攻更具威胁。控球率上权健以58.7%-41.3%占据优势,定位球方面,权健在任意球上以18-9领先,角球上以5-3占优,故而权健赢球属于情理之中。

天津权健(3-5-2):

门将:1-张鹭;

后卫:18-张诚、3-王杰、21-权敬源;

中场:6-裴帅(65’17-苏缘杰)、38-孙可(65’7-赵旭日)、16-郑达伦、8-张修维(U23)、39-王永珀;

前锋:10-帕托、 9-杨旭

贵州恒丰(4-4-2):

门将:1-苏渤洋

后卫:2-唐鑫、23-韩鹏飞、19-郑凯木(77’18-闵俊麟)、31-赵和靖

中场:29-陈吉(U23)(67’4-杨挺)、17-伊明江、6-范云龙、39-凯文-博利

前锋:9-斯蒂夫、 11-耶拉维奇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