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昂热前瞻:3连胜无悬念 内马尔连场再入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23时(法国当地时间8月25日下午17时),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3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昂热。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大巴黎积极备战

比赛看点:

巴黎力争联赛三连胜:巴黎圣日耳曼新赛季保持了强势的状态,在法国超级杯大胜摩纳哥夺冠后,他们又在法甲前两轮连续击败卡昂和甘冈获得两连胜。此番主场迎战昂热,巴黎圣日耳曼唯一的目标就是获得法甲的三连胜开局,继续巩固自己领头羊的排名。面对降级热门昂热,大巴黎也期待一场大胜的到来。

昂热三连败难免:昂热在新赛季的开局阶段表现不佳,首轮3比4负于少一人作战的尼姆,次轮又在客场0比1小负雷恩。两连败之后,昂热暂居第16位,这支赛前公认的降级热门已经靠近了降级区边缘。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法国媒体普遍认为他们的三连败已经不可避免,少输当赢。

内马尔领衔三叉戟: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在巴黎圣日耳曼和昂热的赛前,大巴黎的两大核心球员卡瓦尼和内马尔将分别接受上赛季最佳射手和助攻王的颁奖。卡瓦尼上赛季32场联赛打入28球,而内马尔则在20场比赛中送出13次助攻,此外他还有19个进球。本场和昂热之战,已经恢复训练的卡瓦尼有望登场,而内马尔和姆巴佩的表现依然将是大巴黎取胜的保证。

近9次交手大巴黎8胜:两队最近9次交手,巴黎圣日耳曼8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6场比赛获得全胜。上赛季联赛两回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比0,主场2比1双杀昂热。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阿尔维斯、库尔扎瓦、德拉克斯勒

昂热:西斯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布冯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基尼奥斯、34号达巴

中场:25号拉比奥、33号贝内德、24号恩昆库

前锋:11号迪马利亚、10号内马尔、7号姆巴佩

昂热(4-3-3):

门将:16号布特勒

后卫:29号曼塞乌、8号伊斯梅尔-特劳雷、4号帕夫洛维奇、15号卡佩勒

中场:5号曼加尼、18号圣马利亚、6号帕约特

前锋:10号福尔吉尼、20号泰特、11号坎加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