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主帅:巴坎布索里亚诺可能同时登场 泰达防守很好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中超联赛第20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国安主帅施密特携池忠国出席赛前发布会。

明天的比赛又是一次新的挑战,对手很强,我们因为赛程比较紧,两天前才结束足协杯的比赛。一周双赛,像我们这样两场比赛间隔这么短,要想达到最好的状态有些难度,队员们身体和心理都会有些疲惫。但是过去这一段时间,我们还是很好地挺了过来,也通过双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明天比赛一开始,我们还是会把所有注意力放在赛场上。一方面我们会尊重对手,同时我们也会打出自己的好状态。对手因为周中没有比赛,所以休息时间比我们稍微长一些,对手也会做针对性的部署,但我们不是来送分的,我们是来拿分的,这就是我们唯一的目标,我们会全力以赴。施密特说道。

于洋已经随队来到了客场,对于他的身体状况,施密特表示:现在还不好说。我们队里有一些伤员,周中比赛有些队员也出现了伤病,朴成和于洋今天也来到了天津,他们是第一次跟球队一起合练。但是今天踩场时间会短一些,明天我需要和队员聊过后才能确认。明早睡觉起来,我会看一下他们的恢复状况,他们对球队很重要,但我不想在客场冒太大风险,除非他们本人百分之百确认能打,或者觉得自己可以进入到大名单,要不然我也没必要冒这个风险。

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屡次提到国安的攻击力很强,泰达会做好防守。索里亚诺已经有几场没有出场了,对于索里亚诺是否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施密特也给出了说明:在巴坎布和索里亚诺之间,我还没有做出最后的选择,这要看外援自己的身体状况,两个队员在这个赛季过往的比赛里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明天我们才能最后确定到底谁上场。巴坎布一直保持了比较好的状态,所以最近几场比赛都是他一直在首发出场,我会看一下他的恢复状况,明天再决定让谁出场,也有可能两人都会上。

双方首回合比赛在工体打成平局,那场比赛泰达结束国安的三连胜,对于那场平局所取到的借鉴,施密特认为:这个赛季,我们在杯赛也和他们打过一次,一共打了两场。联赛那场还是比较典型的,那场比赛泰达充分发挥了特点,没有给我们太多打门和进攻的机会,而且在进攻端也抓住了我们的一个失误,对手是一支在防守端做得比较好的球队,也不会给对手太多机会。过去几周,我们和同类型的对手碰过几回,但是在这些比赛中,我们在面对这些对手时一样会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机会。明天,我希望我们队员放开打,发挥我们的创造性,就像我们这几周在进攻端表现的那样,我们需要打出节奏变化,需要灵活应对场上的局势,如果能做到这些,我们一定会有属于我们自己的机会。同时,我们也需要小心对手由守转攻的那一下,他们的反击是可以制造威胁的,但是这种情况我们在过去的比赛中也遇到了很多回,每场比赛对手都在盯着打我们的反击,就像小池说的一样,我们需要打出自己的比赛。

池忠国认为:明天的对手是一个整体实力很强的球队,我们要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