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若科比奥胖艾弗森一队 他们能拿到多少总冠军?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美国时间的今天,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生日,首先,让我们祝福科比生日快乐。

虽然已经40岁,但对于自己的人生,科比还有很多的期许,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科比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肌肉照,然后写道,“什么鬼,我都40了?哈哈,不开玩笑了,感谢每一个人的爱和生日祝福。让我们一起努力,让下一个10年比刚刚过去的这10年更好。”

很多球员退役之后,仍然保持着非常高的自律,科比是这样,迈克-毕比也是这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国王官方晒出了一张毕比和科比的肌肉对比图,然后询问网友,“转发代表支持毕比,点赞表示支持迈克,取关表示支持科比。”国王队真的不怕粉丝量减少么?

科比40岁这天,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也特意发文,支持科比。“科科,40岁生日快乐!我们非常非常爱你,希望你还能过好多好多的生日,要一直健康快乐。从小伙到大叔,你依旧性感,我爱你,老头!这是你40岁生日的礼物,很高兴你喜欢你的T恤。”瓦妮莎写道,她还附上了“亲亲”、“爱心”和“蛋糕”等表情。

众所周知,尼克-杨曾经和科比做过队友,他一直将科比视为偶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尼克-杨就写道,“生日快乐,历史前三,不管是以什么标准。”与此同时,比尔-拉塞尔、贾马尔-克劳福德、小托马斯、卡隆-巴特勒等人都在社交媒体上,祝福科比40岁生日快乐。

爵士官方晒出了科比当年征战客场时候的画面,庆祝科比40岁生日快乐。当然,湖人官方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福科比。

活塞队回顾了2004年湖人和活塞打总决赛时候的画面,然后写道,“今天就像是回到了2004年时候的总决赛。”

职业生涯中,奥尼尔算得上是科比合作过的最大牌的队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奥尼尔晒出了一张科比的画报,然后写道,“欢迎来到顶峰@科比-布莱恩特,我的兄弟,在你生日这天向你表达满满的爱与尊敬。”

当然,保罗-加索尔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福科比。而奥多姆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言语可以形容我对你疯狂的爱。我很感谢你,Bean(科比全名为Kobe Bean Bryant),在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里,你一直陪伴着我,让我度过了那段艰难岁月。在我最辉煌的时刻,我们一起闪耀赛场,那些光辉岁月就像纹身一样一直印刻在我的心中。对于你无条件的爱,我永远无以回报,但我可以告诉你,我是多么的感激你,关于我们在一起的那些记忆,没有人能够把它们从我们的脑海中带走,生日快乐,兄弟,你永远是我生命中最好的兄弟。@科比。”

当然,科比生日这天,有一些问题又被提及,比如说,“24号时期的科比,和8号时期的科比,哪个更强?”

而NBA官方晒出了四张科比的图片,然后写道,“科比在斯台普斯中心的雕像,应该选择哪一个呢?”

当然,除了科比之外,今天湖人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新闻。比如说勒布朗-詹姆斯开启中国行的活动。活动中,詹姆斯大秀舞姿。

湖人新星库兹玛晒出了一张自己和一位高中生球员麦克丹尼尔斯的合影,然后写道,“今天和我的小兄弟训练的很不错,他拥有着成为一位明星所有的因素。如果你再增加点体重,会变得更棒。”

而前锋英格拉姆晒出了自己和斯塔克豪斯进行拳击训练的画面,然后写道,“我们在这里磨练自己。”

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得到一支NBA的球队,看起来著名歌手德雷克就在做这样的事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德雷克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站在猛龙队徽前的画面,然后写道,“未来的主人。”

作为热火队的传奇,韦德已经成为迈阿密这座城市的象征。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一位迈阿密电台主持人呼吁迈阿密市政府把比斯坎大道改名为德怀恩-韦德大道,““官方公告:比斯坎大道特此改名为德怀恩-韦德大道。如果丹-马里诺在海豚体育场外有自己的大道,那么韦德在美航球馆外面也应该有自己的大道。现在就做这件事情吧@ MiamiDadeCounty #WadeCounty。”而得知此事之后,韦德在推特中写道:“所以你们都想看看一个成年人[哭脸表情],哈哈哈。”

4年前的今天,对于骑士和森林狼来说发生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因为4年前的今天,骑士、76人、森林狼完成了三方交易,维金斯加盟了骑士,而乐福加盟了骑士。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回顾了这笔交易,然后写道,“这笔交易过后,骑士队给了克里夫兰体育史上最好的4年,而森林狼队最终找到了他们想要的未来。”回头来看森林狼和骑士的那笔交易,最后你觉得谁是赢家?

很多时候,我们都说假如,假如姚明现在仍在打球,假如科比和保罗当年能够联手成功。而今天,大鲨鱼奥尼尔晒出了一张科比、艾弗森还有自己在一起的P图,然后写道,“假如。”假如这三人在一起,大家觉得他们能拿到多少总冠军?

今天不仅仅是科比的生日,还是老鹰后卫林书豪的生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老鹰队晒出了林书豪的图片,并且配上了中文林字,然后祝福林书豪生日快乐。

巧合的是,塞斯-库里也是今天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妹妹晒出了两人的合影,祝福塞斯-库里生日快乐。

如今的詹姆斯-哈登也成为了后辈们的偶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国王队就晒出了马文-巴格利和大胡子在一起训练的画面,这是想偷学后撤步还是造犯规。

今年夏天,马刺队也是阵容变化非常大的球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马刺队下赛季的首发阵容,大前锋阿尔德里奇、中锋保罗-加索尔、得分后卫德罗赞、控卫德章泰-穆雷还有小前锋鲁迪-盖伊,然后写道,“马刺队今年可以赢下多少场胜利?”

休赛期,马刺小将德章泰-穆雷做的最多的一件事情,除了训练就是秀恩爱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穆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朋友的合影,然后写道,“这次我真的知道,她是一个可以和我在一起很久的人了,她和我在训练馆中好几个小时,但是她却没有任何的抱怨。”

尽管如今的德罗赞已经加盟了马刺,但和伊巴卡之间,他们仍然有着非常棒的关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伊巴卡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德罗赞的合影,然后写道,“我的兄弟德罗赞来到了最新一期的节目你有多饿,很感谢兄弟。”

马刺队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马刺,德里克-罗斯也不再是原来的那个罗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德里克-罗斯和贾巴里-帕克当年的合照,以及现在合照的对比图,然后写道,“德里克-罗斯和贾巴里-帕克,那个时候和现在。”

在NBA的赛场上,被隔扣,成为背景帝总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乔丹-贝尔晒出了一张自己隔扣他人的照片,然后写道,“我不会发原图的,我不会透露他身份的。”被隔扣的这位球员,被乔丹-贝尔打上了马赛克。

对于很多球员来说,进入NBA就意味着人生的改变,今天,新科状元艾顿收到了一张大床,在社交媒体上,艾顿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我永远无法忘记回到家中,和我的兄弟一起住双层床的画面,一直梦想着能够得到一张不用缩着脚睡觉的大床。”

之前的时候,詹宁斯曾经在社交媒体上,点评自己心目中的历史前五得分后卫。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宁斯继续指点江山,他写道,“历史前五的得分后卫会改变,已经等不及看到詹姆斯-哈登和克莱-汤普森职业生涯结束时候的排名了,还有德文-布克。”

这个休赛期,大家经常可以看到NBA记者查拉涅带来的第一手消息,不过,如今的查拉涅已经决定离开雅虎。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雅虎官方发文,祝福查拉涅。“感谢查拉涅过去三年来的努力工作,祝福你在未来好运。”

快船内线戈塔特总喜欢弄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戈塔特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爱车的画面,然后写道,“新的玩具,你能在休息日找到更多的乐趣。”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