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现在踢鲁能会很刺激 目标拿三分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赛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带着队员张琳芃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这场比赛会很刺激。

赛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发布会上表示,可以肯定的是目前这个积分状态下,来到客场打鲁能,比赛会非常刺激。

卡纳瓦罗随即表示,山东鲁能今年成绩很稳定。他们防守很稳固,把握机会的能力非常不错。明天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检验,毕竟鲁能现在积分榜比我们靠前,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在这里,我跟队员说,目标是带走三分。想在这里带走三分,需要提升注意力,每一分钟都要有必胜的信心,还有就是明天要求队员注意平衡,不能只是投入进攻,山东的反击很犀利。

随后有记者提到,恒大的防守不擅长高空,恰巧鲁能擅长高空,对此,卡纳瓦罗回应道,害怕还谈不上,现在恒大后防线上,张琳芃和冯潇霆,以及梅方表现都可以,不能说他们有佩莱就能给我们带来灾难性的恐慌,最重要的是从第1分钟到95分钟,都保持注意力。

最后,主帅卡纳瓦罗表示,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自己一直要求球队,要踢更多的决赛,把每一场决赛都赢下来。区别在于有些球队是为了踢比赛,有些是为了赢冠军,而我们是为了赢取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