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又晒毕比和科比肌肉对比图:谁更强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国王官方推特再次晒出迈克-毕比和科比-布莱恩特的手臂肌肉对比图,并发问:“谁更强壮?”

毕比与科比肌肉对比

在自己40岁生日之际,科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对着镜子的自拍照,展现自己右手手臂上的肌肉。这张照片展示了科比“皮”的一面,他似乎是在告诉大家,即使已经退役两年了、即使已经40岁了,但是他依然还保持着很好的身体状态。科比还配文写道:“什么鬼,我都40了?哈哈,不开玩笑了,感谢每一个人的爱和生日祝福。让我们一起努力,让下一个10年比刚刚过去的这10年更好。”

科比收到了很多生日祝福,比如他的昔日冠军队友保罗-加索尔调侃道:“好兄弟,40岁生日快乐。哈哈,很高兴你永远比我老那么一点点。”

国王则用更为“皮”的方式祝贺科比,他们在官方推特上晒出毕比和科比的手臂肌肉对比图,并配文写道:“谁更强壮?转推支持毕比,点赞支持迈克,取消关注支持@科比-布莱恩特。”

这不是国王官推第一次晒毕比和科比的肌肉对比图了,在今年夏天的早些时候,国王曾在推特上晒出毕比的照片,照片中毕比的身材暴涨几圈,堪比健美运动员,而这与他在NBA时瘦削的身材形成鲜明反差,很快就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甚至形成了不同的评论派别。

不久后科比现身巴黎,他用一个抱小女儿的动作展露了自己的肌肉,于是国王就在官推上晒出毕比和科比的肌肉对比图。

可以看出虽然退役已经两年了,但是科比并没有终止锻炼,这从他的体格就可以得到证明。就像毕比一样,科比仍然在努力保持体型,尽管他的篮球生涯已经结束。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