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卓尔巩固榜首?穆里奇解禁出战成疑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本周末,2018中甲联赛第21轮将揭开战幕。时至本轮,呼和浩特能否延续强势取分势头勇夺四连胜?如今跻身于冲超区的武汉卓尔、浙江绿城能否巩固领先优势?石家庄永昌能否止住连败颓势?结束禁赛期,穆里奇是否会于本轮率梅县铁汉生态对阵上海申鑫?上述种种均是本轮焦点。

穆里奇解禁出战仍成疑问、

武汉卓尔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8月25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在中甲赛场累计交锋13场,武汉卓尔取得5胜6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两队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卓尔上轮惨遭深足绝杀,虽然遭遇近七轮首败,但卓尔目前仍积39分位列积分榜榜首。北控上轮险平新疆,近五轮仅仅拿到1胜3平1负,目前积23分列倒数第五。

比赛焦点:卓尔上轮虽然落败,但其综合实力依旧毋庸置疑。论防守,卓尔是联赛中防守质量最高的球队,场均仅丢0.8球。论进攻,拉斐尔、埃弗拉与佩德罗均状态火热,球队场均可攻入1.75球,攻击效率名列前茅。所以就该场对决来看,卓尔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较之于卓尔,北控近来状态起伏明显,尤其是进攻乏力问题仍未解决。此消彼长之间,卓尔此番取胜或是情理之中。

梅县铁汉生态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8月25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在本赛季上半程交锋1场,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3-2取胜。

近期战绩:梅县铁汉生态上轮战平超越,虽止住连败颓势却已七轮不胜,目前积21分列倒数第三。上海申鑫上轮憾平延边,近两轮拿到1胜1平,目前积25分居于中游。

比赛焦点:五月中旬,穆里奇在对阵北京北控时无球状态下踢人,被足协禁赛八场。穆里奇被禁赛期间,梅县铁汉生态仅仅拿到1胜2平5负,跌入保级区。本轮,穆里奇将正式解禁,其是否会被列入比赛阵容,又是否能够率队取分,是此役最惹人关注的看点。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中甲预备队联赛,穆里奇状态火热,每每能破门得分。当然,上海申鑫绝对不是什么“软柿子”,他们近来状态亦相当不错。但是,如若穆里奇搭档阿洛伊西奥领衔梅县铁汉生态,那么申鑫后防必将遭受严峻考验。

延边富德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8月25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毅腾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在中甲赛场交锋7场,毅腾取得4胜2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两队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毅腾上轮完胜永昌,近三轮夺取2胜1平,取分势头强劲,目前积28分升至积分榜第七。延边富德上轮战平申鑫,近五轮拿到3胜 1平1负,目前积25分居中游。

比赛焦点:毅腾可谓是近一阶段状态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他们连战黄海、绿城与永昌,在场面与赛果上均有不错表现。尤其是毅腾中场核心莫塔,传射兼备,可谓状态爆棚。同时毅腾在防守端的发挥,亦愈加稳健。反观延边富德,近期状态虽可圈可点却偶有起伏,一旦奥斯卡被对手限制,他们往往找不到另一稳定的攻击点。故而此番这场较量,莫塔能否延续火热状态,奥斯卡又是否能为延边富德扛起进攻大旗,将是决定此役胜负走势的关键。

黑龙江火山鸣泉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8月25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在本赛季上半程交锋1场,双方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永昌近来接连输给了申鑫与毅腾,目前仍积31分,距离冲超区达5分。黑龙江火山鸣泉上轮惨遭浙江绿城绝杀,已是四轮不胜,目前积24分列第十一。

比赛焦点:黑龙江火山鸣泉虽是升班马,但其球风十分硬朗,鲜有溃败的时候。同时身为防反风格球队的黑龙江火山鸣泉,防守质量与反击效率也说得过去,锋线双煞破门效率虽然不算太高,但却彰显了足够的冲击力。反观永昌,球队近来门前防守每每漏人,同时防对方反击时的效率也难言理想,这些是永昌遭遇连败的主因之一。故而对于永昌来说,他们欲止住连败颓势,立足于防守是根本,如若永昌在进攻端过于激进的话,他们极有可能在对手犀利的反击面前吃大亏。

浙江绿城VS辽宁沈阳宏运

比赛时间:8月25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绿城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足协杯再到中甲,两支球队此前累计交锋 15场,辽足取得7胜2平6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交锋,浙江绿城2-1取胜。

近期战绩:绿城上轮逆转绝杀黑龙江,近四轮夺取3胜1平,目前积36分位居次席。辽足上轮憾平黄海,近五轮拿到1胜3平1负,目前积26分排在第八。

比赛焦点:浙江绿城上轮成功逆转绝杀对手,彰显了韧性与斗志,同时迪诺与马丁斯之间亦是愈加有默契。再加上实力原本就占优的浙江绿城此番主场作战,这些都让他们对胜利充满信心。反观辽足,近来状态也相当不错,穆伦加配古斯塔沃的效果相对不错。不过,辽足后防表现始终不够理想,上轮就因注意力不集中连连丢球,令球队痛失好局。故而辽足此番能否扎紧篱笆避免重蹈覆辙,直接关乎他们能否全身而退。

呼和浩特VS新疆天山雪豹

比赛时间:8月25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呼和浩特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交锋7场,呼和浩特取得4胜3平。双方近四次交锋,呼和浩特全部取胜。

近期战绩:呼和浩特上轮击败梅州客家夺取三连胜,目前积22分升至倒数第四。新疆天山雪豹上轮憾平北控,近四轮拿到2胜1平1负,目前积15分仍列榜尾。

比赛焦点:呼和浩特之所以能够凭三连胜逃离降级区,不仅仅源自于进攻给力,更得益于防守质量显著提升。要知道,呼和浩特此前陷入降级区,就是因为他们防守端漏洞百出,丢球过多。所以对于呼和浩特来说,他们欲延续连胜势头须继续从防守做起。同为保级球队的新疆天山雪豹近来发挥也不错,基奥、雷耶斯轮番帮助球队攻入关键球。但值得注意的是,新疆天山雪豹是联赛中唯一无缘客场首胜的球队。所以对于新疆来说,他们此番客场士气正盛的呼和浩特,恐会凶多吉少。

大连超越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8月26日19时

预测结果:梅州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在中甲赛场交锋5场,各自拿到2胜1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梅州客家2-1取胜。

近期战绩:超越上轮战平梅县铁汉生态,已是六轮不胜,目前积17分跌至倒数第二。梅州客家此前不敌呼和浩特,遭遇两连败,目前积32分第四。

比赛焦点:梅州客家近期输球场次较多,球队积分排名下滑。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源自于梅州客家后防线犯错过多,反击质量亦有所下降。故而对于梅州客家而言,欲止住连败颓势,须立足于防守,抓住反击机会。较之于梅州客家,超越在防守端的表现更为糟糕,几乎是场场丢球。所以此番这场较量,谁能够在防守端扎紧篱笆,将是决定胜负走势的关键。

青岛黄海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8月2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在中甲赛场交锋9次,青岛黄海取得3胜4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深足2-1取胜。

近期战绩:深足上轮绝杀领头羊卓尔,近四轮拿到2胜2平,目前积34分列第三。黄海上轮险平辽足,迎来三连平,目前积30分仍列第六。

比赛焦点:两支攻击型球队本轮相遇。青岛黄海场均攻入2球,是联赛中进攻效率最高的球队,深足场均攻入1.8球同样名列前茅。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黄海攻击点更多,深足则主要仰仗普雷西亚多与奥汉德扎。从防守端来看,深足防线显然比对手更为稳健。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王栋上轮染红于本轮停赛,这对黄海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此番一战,谁能够在进攻端更好的将自身特点发挥出来,或将决定胜负走势。(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