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青训门将伊基塔随一线队备战西甲

2018年08月24日11:5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西莱森受伤,B队门将伊基塔随一线队参加训练课,备战本周末的西甲联赛。

青训门将伊基塔随一线队备战西甲

本周四,一线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开展训练课,备战第2轮西甲联赛。所有可用球员出席了训练课,有伤在身的丹尼斯-苏亚雷斯、西莱森和桑佩尔各自参加恢复性工作。

训练课在7号训练场举行,最受关注的球员是来自B队的门将华金-伊基塔。由于西莱森在周三的训练课中受伤,导致一线队只剩特尔施特根一名门将。目前队医不能确认西莱森能赶上本轮西甲,所以主教练巴尔韦德从青年队抽调了伊基塔随一线队备战。

按照计划,一线队将于周五举行最后一次训练课,随后全队出发前往巴拉多利德。西甲联赛第2轮巴萨将赴客场对阵巴拉多利德,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6日周日4点15分开球。巴尔韦德会在周五公布18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