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迪克揭快船解体原因:大家都太消极 缺乏沟通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早前,雷迪克做客某档播客节目,他在期间揭露了当年那支快船解体的原因。雷迪克表示,当时大家并不讨厌彼此,只是大家都太过消极。此外,遇到问题的时候也缺乏相应的沟通。

雷迪克回忆当年快船解体原因

几年前,保罗还在快船打球。当时,他联手格里芬、小乔丹等人,在西部也算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势力。每个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快船球迷都对他们充满了期待,甚至认为他们有实力争夺总冠军。

不过,让不少球迷感到失望的是,保罗和格里芬从未打入过西部决赛。现效力于76人的雷迪克之前就是那支快船的一员。雷迪克在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当年快船解体的原因。

虽然快船从未有过惊人的表现,但时至今日,当主持人提问雷迪克,如果让他做出选择,他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哪儿开始时,雷迪克的答案仍然是快船。显然,快船在雷迪克心中仍旧留存着不少美好回忆。

谈到快船的哪些地方出现问题,雷迪克表示并非那支快船不好,也不是因为他们讨厌彼此,而是因为全队上下都非常消极,包括保罗、格里芬、小乔丹、里弗斯父子、巴恩斯等人都是如此。雷迪克透露,快船将士们在场外相处的都很好,但在球场上却并非如此,从来没人站出来向对方说点什么,以督促对方变得更好。每个人都是那么消极。

保罗在2011年加盟快船。众所周知,格里芬从新秀赛季开始就非常强势。也正因为这些因素,不少球迷都看好快船的未来。不过事与愿违的是,快船在季后赛的表现一直是让人失望的。

快船球迷们应该对其中的两次季后赛之旅印象特别深刻。一次是2013-14赛季季后赛。当时快船在季后赛第二轮和雷霆相遇,双方在比赛过程中存在一些争议判罚。最终,雷霆得以击败快船挺进西部决赛。

另一次便是让无数快船球迷感到耻辱的2014-15赛季季后赛了。快船在西部半决赛中一度3-1领先火箭,一些球迷表示保罗终于要圆梦西决了。然而,火箭从第五战开始展开绝地反击。约什-史密斯、布鲁尔等人站出来,将火箭扛在了肩上。最终,快船惨遭火箭大逆转,以3-4的比分出局。

从这些失利看来,先抛开各种争议不说,保罗、格里芬的绝对天赋和其他顶级球队相比仍显不足。然而,就在快船苦苦挣扎在季后赛之际,强大的勇士崛起了。勇士的强势崛起,让快船冲击总冠军的梦想更难实现了。先不提季后赛,常规赛期间,保罗+格里芬领衔的快船和勇士交手时,剧情往往是这样的:快船上来一通杀领先个十几二十分,然后勇士迅速追上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有球迷认为,当年的那支快船,只有保罗一个人有强烈的争胜心。或许是看透了这点,也意识到待在快船无法跟勇士抗衡,保罗最终离开了快船。他走之后,格里芬、雷迪克等人也相继离去,快船就此解体。如今看来,不禁让人唏嘘。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