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哄孩子还能这么玩?路威:我跟他们说爸爸比乔丹强

腾讯体育讯 快船球星路易斯-威廉姆斯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视频,他称自己的孩子完全不清楚迈克尔-乔丹是谁,因而他便开玩笑称自己才是真正的史上最佳(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另外威廉姆斯还坦言自己完全不介意出任替补。

路威对孩子笑称自己是历史最佳

威廉姆斯在视频中称孩子们并不知晓NBA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是谁,因而他就跟孩子们说自己才是真正的的史上最佳球员。为了让孩子们对此深信不疑,威廉姆斯还在视频中向自己的关注者寻求帮助,希望他们可以确保孩子们不要改变自己的看法。

事实上,现役只有勒布朗-詹姆斯会时常拿来与公认的史上最佳球员迈克尔-乔丹进行比较。而路易斯-威廉姆斯根本没有与“篮球之神”匹敌的资格。除了和孩子们的逗趣之外,这位曾经两次获得“联盟最佳第六人”的31岁老将还另外就自己的位置的问题发表了一些看法。

跟很多NBA球员一样,路易斯-威廉姆斯一直被视作是一个流浪汉,在他14年的NBA生涯中,他总共为六支球队效力过(76人、老鹰、猛龙、湖人、火箭和快船),他生涯总共出战过861场比赛,而其中只有109场担任首发。这位2005年选秀大会的第45号秀也因为出色的表现在今年2月份和快船达成了一份3年2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目前来看,该怎样就怎样,”谈及自己的定位,路易斯-威廉姆斯并不介意是首发还是替补,“现在首发对我来说啥意义也没有。我曾在三支球队里以替补的身份领跑队内得分榜,真的没啥关系。你只需站在场上,敢于竞争,给自己一个机会就行。”

2017-18赛季,路易斯-威廉姆斯代表快船在常规赛出战79场比赛,其中首发19次,在场均32.8分钟的时间里,威廉姆斯场均可以贡献22.6分2.5篮板5.3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3.5%。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