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红蓝大战闪耀归来 吴亦凡麦蒂领衔红蓝星战

万众期待的体育娱乐年度最大盛会闪耀归来,9月15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红蓝大战第三季-2018超级企鹅红蓝大战将隆重上演。本次红蓝大战在延续之前两届文体明星联手献艺的同时,与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结合,红蓝星战更加精彩。

麦蒂名将出战

红蓝对战,文体明星集结,夏日篮球盛宴,以全新的姿态,在2018年的夏天闪耀到来。这是汇集顶尖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体育vs娱乐”超级盛宴,是由超级企鹅联盟引领的巅峰对决。

本次超级企鹅红蓝大战,延续之前两届比赛的高度专业性,NBA传奇名将麦蒂与CBA巨星战将携手出战,在比赛质量方面保障专业水准,让粉丝们欣赏到一场高质量的篮球大战。

吴亦凡白敬亭领衔群星

在演艺界篮球达人方面,由吴亦凡和白敬亭领衔,吴亦凡连续三年获邀参加NBA全明星周末名人赛,成为历史首位连续三年获邀出席NBA名人赛的华人明星,这是他篮球实力与青年偶像超高号召力的体现。

吴亦凡连续两次参加超级企鹅红蓝大战

外表清秀气质清新的白敬亭,是一位篮球狂人,有“樱木花白”的称号,曾在腾讯体育出品的《打得不好请指教》中与“街球王”阿尔斯通单挑,表现相当出色,球场上的白敬亭是拥有偶像外形的实力派。

Super3联赛队长加盟助阵

除了篮球巨星与两位演艺界篮球高手外,本次超级企鹅红蓝大战与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联手,Super3联赛分为红色原力与蓝色能量两个联盟,总计有16支球队,每支球队由1名队长、2名队员以及1名专业球员组成。在本次红蓝大战中,16支球队的队长,将作为红蓝联盟的代表参赛。

火箭少女101强势助阵

不仅如此,火箭少女101也将加盟超级企鹅红蓝大战,11位女孩将在9月15日晚的正赛中亮相,为这场终极红蓝大战助阵。

火箭少女101中这11个女孩各有特点,有的是门面担当,有的是唱功了得,还有的是舞技超群,整体来说她们的实力和魅力都不容小觑,希望女孩们能够继续发光发热,也期待她们在超级企鹅红蓝大战里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8超级企鹅红蓝大战分组如下

红色原力:吴亦凡、吴尊、韩东君、任嘉伦、苏醒、王鹤棣、周锐、释小龙、艾伦、波什。

蓝色能量:白敬亭、欧豪、侯明昊、炎亚纶、徐正溪、乔杉、刘帅良、张远、麦蒂。

星战打响,我们玩真的

超级企鹅红蓝大战,让你在群星闪耀的光芒中,尽享体育与娱乐的双重快感。在整个中国体育史上,这是“球技+颜值”均排第一的比赛,也是一场最重磅、最好看、最好玩、最专业、最热爱的原创篮球赛。

最重磅!超级企鹅红蓝大战有多位体育娱乐大咖上场,多位传奇球星加一线明星,联手为你奉献一场“体育vs娱乐”的顶级大战!

最好看!这绝不仅仅只是篮球比赛,更是一场集歌舞表演、娱乐互动、三分大赛、技巧赛、极限挑战以及红蓝大战正赛于一体的超级篮球嘉年华,是超级企鹅联盟元年的终极盛典。

最好玩!比赛现场采用最新科技,打造成一个比NBA球馆还要火辣劲爆的篮球圣殿,设置了大量球星明星的互动环节。

最专业!比赛按照职业标准,将由国际级裁判场上吹罚,NBA级别精准数据还原比赛每一个细节,还有腾讯超级解说天团现场助阵。

最热爱!传奇名宿、现役球星与演艺界明星,他们的球技有高低,但对于篮球的热爱无高下,这是篮球的真谛,因为爱而努力。

9月15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红蓝星战,我们玩真的,不见不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