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备队京城德比战不开放 国安球迷无奈爬天台助威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人和与国安的预备队联赛,石景山体育场的看台不对外开放,最终国安球迷不得不爬上体育场附近一栋建筑的天台,来为自己的主队加油助威。

国安球迷在天台观看人和与国安的预备队比赛

和中超不少球队的预备队比赛不对外开放一样,在人和主场石景山体育场(中超一线队和预备队并非同一场地)进行的人和与国安的预备队比赛同样如此。不过这一切都没有难倒国安球迷,他们找到石景山体育场附近的一栋建筑,爬上天台不仅能俯瞰体育场内的预备队比赛,而且助威的歌声也能传到体育场内,为国安预备队的小球员加油呐喊。

国安小球员向天台上的球迷致谢

尽管人和与国安的预备队比赛,人和最终2-1取胜,国安预备队仅由张梓健打入1球。不过球迷仍然通过各种办法为自己的主队加油助威,比赛结束后,国安预备队的小球员也冲着天台的方向答谢球迷。

预备队联赛看球难,成为一道“风景线”,此前富力官方关于“广州德比后致富力球迷的一封信”就佐证了大部分中超球队不开放预备队比赛看台的事实。相比于富力球迷在场外冒雨却无法进入现场看球,部分恒大球迷用不合规的方式进入到看台,而且还在社交媒体上挑衅广州足协和双方俱乐部。

中国有最可爱的球迷,尽管预备队的比赛受关注的程度不高,不过不少球迷对于预备队小球员的支持不逊色一线队,但体育场看台不开放,却将球迷逼到天台看球,这一点太值得深思。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