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女篮第6日-中国小组第一出线 泰国大胜蒙古

中国女篮小组第一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篮比赛进入到小组赛最后一日,中国香港不敌中国,蒙古负于泰国,印尼战胜印度。至此,本届亚运会女篮小组赛全部结束,排名情况如下,A组:中国台北、韩朝联队、哈萨克斯坦、印度尼西亚晋级,B组:中国、日本、泰国、蒙古晋级1/4决赛。1/4决赛中,中国女篮将对阵印度尼西亚,中国台北将战蒙古,韩朝联队迎战泰国,日本将战哈萨克斯坦。

以下是本轮各场的详细情况:

中国香港31-123中国

整场比赛中国队进攻流畅,展现出了攻防两端的统治力,双方分差不断拉大,下半场甚至打出一波45-0,最终中国女篮以123-31大胜对手,获得小组赛全胜。本场比赛过后,中国香港队0胜4负排在B组第5,无缘出线,中国队则4胜0负排在B组第1。

首节上来,中国一下子就确定了领先优势,此后中国愈战愈勇,中国香港则偶有回应,以12-31结束首节,次节中国开始发力,三分球火力全开,半场结束,中国香港22-60中国,易边再战,中国手感火热,中国香港则失误频频,手感冰冷,末节中国香港队依旧没有手感,中国队在第三节到第四节的14分钟左右的时间里打出一波45-0,最终,中国香港31-123不敌中国。

本场比赛,中国在助攻上以41-10领先,篮板上是57-24,两分命中率方面,中国队67%-26%大幅领先,三分球命中率上,中国队也是40%-8%。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7人得分上双,韩旭26分10篮板,李月汝18分11篮板,黄思静13分8篮板6助攻,孙梦然12分,刘佳岑、王雪朦、李梦各得10分;中国香港队卓婷7分,李祉均6分3篮板。

蒙古39-62泰国

双方本场比赛手感都不是很好,但是泰国队防守到位,并且在下半场找回手感,最终泰国队也收获一场胜利。本场比赛过后,蒙古队1胜3负排在B组第4,泰国队2胜2负排在B组第3。

首节开始,双方进攻手感都不好,打铁频频,蒙古队以6-10落后结束首节,次节泰国队开始回暖,蒙古队也调整状态,双方战成均势,半场战罢,蒙古18-23落后。第三节,蒙古队渐渐失去了均势,泰国队连续得分,拉开分差,末节泰国队手感火热,打出单节18-9,裁判哨响,全场比赛结束,蒙古队最终39-62负于泰国。

本场比赛,蒙古在助攻上以12-23落后,两分命中率方面,蒙古队仅仅33%,泰国队是45%,三分球命中率上蒙古队也是13%-25%落后。

个人数据方面,蒙古队穆拉特11分8篮板,巴托托克10分5抢断;泰国队迈赫姆11分8篮板,克兰特11分9篮板。

印度66-69印尼

本场比赛,双方全场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始终没有拉开,末节最后阶段,印尼凭借着克里斯蒂安和索菲亚的关键罚球,最终获胜。本场比赛过后,印度队0胜4负排在A组第5,无缘出线,印尼队2胜2负排在A组第4。

首节上来,双方打得你来我往,互有得失,印度队以14-17落后结束首节,次节印尼继续发力,不断打出小高潮,连续命中,印度也不断予以回应,半场结束,印度29-31印尼,易边再战,双方依旧难解难分,比分始终没有拉开,末节双方将这场出线之战进行的火药味很浓,互不相让,数次打平,最后阶段,凭借着克里斯蒂安和索菲亚的关键罚球,印尼69-66印度获胜。

数据方面,印度在三分球命中率上以30%-36%低于对手,助攻上16-22少于对手,失误上21-11也多于对手,但是篮板上53-48多于对手。

个人数据方面,印度队4人得分上双,斯蒂芬18分9篮板,拉斯普雷特15分;印尼队3人得分上双,克里斯蒂安21分8篮板,阿尔多拉12分8篮板4抢断。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