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男足-韩国2-0伊朗晋级八强战乌兹 黄义助再破门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2018雅加达亚运会男足项目进入1/8决赛,韩国队2-0伊朗队从而成功闯入八强。此役,黄义助与李昇祐分别为韩国队破门。1/4决赛,韩国队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

韩国队庆祝胜利

比赛焦点

  1. 韩国1/4决赛对战乌兹别克斯坦:进入亚运会男足项目1/4决赛,卫冕冠军韩国队将对阵新晋U23亚洲杯冠军乌兹别克斯坦队。
  2. 孙兴慜首发出赛:韩国队阵中三位超龄球员(孙兴慜、赵贤祐、黄义助)此役均首发,其中黄义助攻入打破僵局一球,赵贤祐下半时因伤被换下。

精彩回放

第8分钟,伊朗队中场断球策动反击,孔达班德卢带球推进到禁区外围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12分钟,黄义助前场中路接到队友直传球随即斜传右路,孙兴慜转身前插沿右路突入禁区迎防守人起右脚抽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17分钟,阿哈詹普尔将前场右路界外球掷入禁区,阿扎迪接球摆脱防守回敲禁区弧,埋伏在禁区弧的梅哈迪加尼迎球起左脚抽射,皮球越过门将击中横梁弹出,罗斯塔耶迎高空球起左脚补射却踢疵了,韩国中卫随即大脚解围。

第19分钟,金镇冶前场左路传中,阿哈詹普尔禁区内争顶解围不远,黄仁范禁区边缘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2分钟后,李胜模在对方禁区外围接到张润镐分球,其稍作调整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第25分钟,李胜模在本方底线附近解围失误,梅哈迪加尼将球断下随即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起右脚小角度抽射,皮球击中边网。

第31分钟,伊朗队队员在中场出现伤情,莫斯勒米普尔本方半场断球后倚住黄仁范将球踢出边线,黄仁范看到对方将球踢出边线仍冲撞莫斯勒米普尔。而这,引发了莫斯勒米普尔的强烈不满随即找到黄仁范“理论”,引发冲突。冲突过程中,拉加波推了孙兴慜一把。不过在多方劝解下,事端被平息。

双方冲突

第37分钟,梅哈迪加尼在前场右路接到阿扎迪传球,其随即带球内切摆脱防守起右脚大力远射,赵贤祐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1分钟后,黄义助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直传,阿格西补防上抢过程中将球断下却也将黄义助撞倒,不过裁判未判犯规。

第40分钟,韩国队前场策动攻势,金镇冶前场左边路接到队友传球晃开防守斜传禁区,黄仁范沿左路突入禁区接应传球并在底线附近倚住防守人半转身起左脚横传门前,包抄到小禁区中路的黄义助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迎球起右脚推射命中,1-0,韩国队打破僵局。取得入球后,韩国队非常激动,尤其是孙兴慜,其第一时间跑向黄义助且飞身跃起拥抱黄义助。

黄义助破门

半场结束,韩国队1-0领先对手。

第49分钟,孙兴慜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拉加波补防过程中在未触碰到皮球的情况下阻挡了孙兴慜的行进线路,并且还将孙兴慜撞倒。不过裁判未判犯规。4分钟后,伊朗队策动反击,阿扎迪前场接到队友传球,阿扎迪带球摆脱张润镐后在禁区外围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4分钟,韩国队前场组织进攻,阿塔在禁区弧大脚解围见高不见远,阿哈詹普尔在禁区边缘跃起争顶未能顶到皮球,李昇祐将球卸下随即带球连续晃过阿格西与阿塔随即在禁区弧起右脚劲射,门将阿米尼扑救不及未能阻止皮球入网,韩国队2-0领先。

李昇佑进球

第57分钟,赵贤祐出现伤情被宋范根换下。第74分钟,韩国队反击,黄义助前场左路接到黄仁范斜传,黄义助随即带球内切推进到禁区前突然起右脚远射,阿米尼在门前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第82分钟,阿赫玛瓦德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其在防守合围中晃开角度起右脚抽射,皮球偏门而出。3分钟后,伊朗队反击,德尔菲带球沿中路推进并在禁区外围突然起脚远射,宋范根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最终,韩国队2-0取胜闯入八强。

双方阵容

韩国队首发阵容(4-2-3-1):

门将:18-赵贤祐(57分钟,1-宋范根);

后卫:4-金镇冶、2-黄贤秀、13-曹侑珉、6-金纹焕;

后腰:14-张润镐、15-李胜模;

前卫:17-李昇祐(88分钟,20-金正缗)、10-黄仁范、7-孙兴慜;

前锋:16-黄义助;

伊朗队首发阵容(4-2-3-1):

门将:1-阿米尼;

后卫: 3-莫斯勒米普尔、5-阿塔、20-阿格西、2-阿哈詹普尔;

后腰:13-拉加波(64分钟,15-阿赫玛瓦德)、19-孔达班德卢;

前卫:16-罗斯塔耶(46分钟,11-加迪)、9-梅哈迪加尼、7-德尔菲;

前锋:10-阿扎迪(77分钟,14-贾雷赫);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