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西甲主席眼里只有钱 水瓶麦克风都管不管裁判?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西甲主席特巴斯近期又当了网红,连续三天接受了各种媒体的采访。RMC Sport整理了特巴斯连续几天的讲话内容,发现他努力避谈西甲的VAR和裁判问题,他的主要注意力放在去美国举办西甲联赛这些赚钱事上。

特巴斯最关心的事情还是赚钱

过去两天,特巴斯的讲话内容可整理为四条。第一,他反对把西甲国家德比放在纽约去举行;第二,他希望通过为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等队赢得海外赞助商,来促使这些球队支持部分西甲联赛在海外举行;第三,他对VAR和裁判的问题避而不谈,只通过一些官话来说这项技术的未来前景很光明;第四,对于巴黎引进姆巴佩、国米接触莫德里奇,特巴斯表示对欧足联感到失望。

今天,特巴斯与记者的最新对话出炉了。第一,他认为西甲各队的吉祥物尺寸不能超过一个正常人的大小,因为如果尺码太大,会影响观众的观赛视线;第二,他认为必须重新修改西甲的相关规定,当教练和球员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最多只能携带一个水瓶,不能带两个水瓶,因为后一种情况涉嫌搞植入式广告;第三,他表示足协将重新限制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的麦克风和摄像头的大小;第四,西甲赛场草坪高度要严格控制。

从特巴斯这几天的讲话可以大致看出这位西甲主席最关心的是什么事,基本上赚钱的事他最落力,裁判问题他不敢轻易去谈,教练和球员打擦边球赚点外快他使劲去纠察。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