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若回CBA会如何?新疆主帅:他能统治联盟

周琦成长很快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21日,中国男篮红队在亚运会小组赛,以82-80击败了菲律宾队。此役周琦砍下了25分、12个篮板外加7次盖帽的数据,展现了很强的统治力。而今年夏天来到新疆队执教的戈尔,也表达了对于周琦能力的赞许。

“周琦这次回来后我看过他,看上去和之前完全不同,体型塑造出来了,更为强壮,身体更大,更为自信。他现在看上去很长,很有运动能力,绝对是NBA级别的球员。”谈到对于周琦的看法,戈尔说道。

“我不知道统治力的标准是什么,但我觉得他离开之前就已经是统治力的级别了。想想,他盖帽,得分,能够在篮下得分,也能够投三分,有谁能做到既能盖帽又能远投的?如果他不能统治CBA,那他也去不了NBA,如果他再回到CBA,绝对会统治这个联盟,这一点毫无疑问。”对于周琦的实力,戈尔丝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

戈尔是在这个夏天,才加盟新疆男篮的。这位澳大利亚籍主帅,于2009年第一次来到中国执教,曾经在东莞男篮(深圳男篮前身)执教多年,之后前往广东男篮和上海男篮担任助理教练。而下赛季,他将正式从李秋平手中接过新疆队的教鞭,率领新疆队征战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