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捷克赛女单首轮中日占据16席 国乒六将均在下半区

中国乒乓球运动员王艺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2018年国际乒联捷克公开赛女单正赛32位签表全部产生。非常令人惊讶的是,32位正赛选手里日本队有10人,中国队八人参加资格赛,副队长武杨带领全队一共六人突围,但六人均被抽到了下半区

女单1/4区:

石川佳纯(日本)VS克里斯汀(德国) 桥本帆乃香(日本)VS李洁(荷兰)

埃克霍姆(瑞典)VS杨晓欣(摩纳哥) 波尔卡诺娃(奥地利)VS迪亚兹(波多黎各)

日本一姐石川佳纯依然是赛会头号种子,她的第一轮对手是德国的克里斯汀。石川佳纯第二轮,将对阵削球手桥本帆乃香或者李洁。石川打削球的功夫已经过关,不出意外她打进四强的可能性比较大。

女单2/4区:

芝田纱季(日本)VS吴玥(美国) 斯佐科斯(罗马尼亚)VS相马梦乃(日本)

4/8区:马特洛娃(捷克)VS长崎美柚(日本) 平野美宇(日本)VS森园美月(日本)

森园美月是森园政崇的妹妹,今年22岁。第一轮平野美宇将先与森园美月交锋。这个区还有16岁的长崎美柚,以及15岁的相马梦乃,日本队球员很可能包揽这个区的一个四强席位。

女单3/4区:

佐藤瞳(日本)VS温特(德国) 李倩(波兰)VS王艺迪(中国)

韩莹(德国)VS孙铭阳(中国) 早田希娜(日本)VS武杨(中国)

三名中国队球员扎堆被抽到3/4区,国乒副队长首先迎战日本女乒的四号主力早田希娜,如果武杨获胜将对阵德国队的韩莹和中国球员孙铭阳之间的胜者。王艺迪首轮对阵波兰削球手李倩,第二轮很可能对阵日本削球手佐藤瞳。

女单4/4区:

萨马拉(罗马尼亚)VS文佳(中国) 切霍娃(捷克)VS付玉(葡萄牙)

波塔(匈牙利)VS刘高阳(中国) 伊藤美诚(日本)VS张瑞(中国)

丁宁的同门小师妹张瑞,将在女单第一轮迎战日本的伊藤美诚。刘高阳的首轮对手是匈牙利的波塔,文佳第一轮将对阵罗马尼亚名将萨马拉。

本站捷克公开赛的女单U-21比赛,陈可、张瑞、王艺迪、长崎美柚四人晋级四强。陈可3-0淘汰队友张瑞,王艺迪直落三局3-0击败长崎美柚,决赛汇总王艺迪3-2力克队友陈可夺冠。(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