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纳国家队名单:泰达外援前锋入围 前上港射手落选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非洲劲旅加纳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天津泰达前锋阿奇姆彭入选。

阿奇姆彭在2017年7月从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租借加盟泰达,当时租借合同只有半年。在为泰达效力的半个赛季中,阿奇姆彭出场12次打进4球,成为泰达保级的关键球员之一,泰达也在赛季结束后正式和他签约。

本赛季截至目前,阿奇姆彭在中超出场17次打进12球,状态依然火热,在射手榜上暂列并列第5,他也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加纳国家队的征召。从2012年完成国家队首秀至今,阿奇姆彭为球队出场20次打进2球。

此外,本赛季从尤文图斯加盟国米的阿萨莫阿也在大名单中,他上一次入选国家队还是4年前。加纳队历史最佳射手,前上港外援吉安落选。加纳队未能打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他们将在9月的非洲杯预选赛对阵肯尼亚。

加纳国家队名单:

门将:阿提(索肖)、理查德-奥福里(马里茨堡联)

后卫:阿福尔(哥伦布机员)、奥帕雷(安特卫普)、努胡(霍芬海姆)、博耶(梅斯)、阿马泰(莱斯特城)、伊阿多姆(雷丁)、奥博库(乌迪内斯)

中场:阿库瓦(恩波利)、萨基(阿拉尼亚体育)、奥福里(纽约城)、阿特苏(纽卡斯尔)、吉亚西(索菲亚中央陆军)、阿萨莫阿(国际米兰)、安波马(华斯兰德)、托马斯(马竞)

前锋:阿奇姆彭(天津泰达)、德瓦梅纳(莱万特)、瓦里斯(南特)、奥乌苏(安特卫普)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