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锦赛:袁思俊爆冷胜沃顿 赵心童徐思挺进正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儿中国锦标赛资格赛结束最后一日争夺,中国选手表现出色,袁思俊5-2爆冷击败名将沃顿,徐思救赛点5-4绝杀名将古尔德,小将赵心童则是5-3战胜老将史蒂文斯,罗弘昊德比战5-1淘汰周跃龙挺进正赛。

小将袁思俊在中锦赛资格赛遭遇三个排名赛冠军得主名将沃顿,比赛开局阶段沃顿迅速占据上风,首局沃顿上手单杆连得51分拿下,随后第二局中沃顿继续掌控局面,单杆85分超分制胜再拿一局2-0领先。第三局开始袁思俊状态全面提升,连得56分拿下这局后,第四局中零敲碎打72-12胜出追成2-2平。关键第五局袁思俊继续保持出色进攻手感,单杆79分胜出这局3-2反超比分,随后连得61分拿下第六局胜利4-2领先来到赛点。第七局双方陷入缠斗,袁思俊顶住了沃顿的反扑,争彩阶段抓住机会打进黑球拿下这局,连胜五局后袁思俊爆冷5-2淘汰沃顿,挺进中锦赛正赛。

小将赵心童本赛季表现出色,曾经有在排名赛击败墨菲的精彩表现,在中锦赛资格赛则是遭遇有着“威尔士龙”之称的史蒂文斯,比赛开局阶段史蒂文斯凭借出色的防守掌控主动权,连续赢得两局缠斗2-0领先,第三局开始赵心童找回长台准度,81-0拿下第三局后第四局中单杆60分胜出2-2平。第五局史蒂文斯单杆77分拿下,3-2再度取得领先,关键第六局两人一路缠斗至黑球,赵心童惊险胜出追成3-3平。此后比赛赵心童士气大振,连续打出两杆50+连胜两局,5-3淘汰史蒂文斯挺进正赛。

小将徐思在资格赛中遭遇有着“眼镜侠”之称的名将古尔德,比赛首局徐思率先拿下一局缠斗胜利,第二局古尔德打出单杆135的高分1-1平,此后徐思手感提升,连续两局打出单杆80+的精彩表现,总分3-1领先。不甘落后的古尔德随后展开反击,胜出第五局后第六局中单杆96分胜出总分来到3-3平。第七局古尔德82-1大比分胜出拿到赛点,此后徐思打出精彩表现,单杆64分胜出第八局挽救赛点4-4平。决胜局中,徐思和古尔德一路缠斗到争彩阶段,小将顶住压力连续拼进彩球,68-56胜出这局后,总分5-4逆转淘汰古尔德挺进正赛。

小将罗弘昊在资格赛中遭遇周跃龙,比赛开局阶段陷入胶着,罗弘昊险胜拿下首局后,第二局中周跃龙64-40胜出1-1平,此后罗弘昊状态提升掌控主动,连续通过精彩的长台获得机会,完成两杆50+的表现,最终连胜四局5-1淘汰周跃龙挺进正赛。中国选手田鹏飞遭遇老将达赫迪,各胜一局1-1平后,大何地完成单杆80+连胜两局3-1领先。此后田鹏飞一度轰出破百追成3-3平,比赛末段的争夺中达赫迪再度夺回优势,连胜两局5-3淘汰田鹏飞进正赛。小将鲁宁在资格赛遭遇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泰国选手桑坎姆,比赛中桑卡姆完成1杆破百3杆50+,最终5-1淘汰鲁宁挺进正赛。(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