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悍将:韦少是伟大队友 我们不比勇士火箭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雷霆悍将杰拉米-格兰特接受采访,他表示韦少是一名伟大的队友,外界对于韦少的一些误解显得很无知。格兰特对新赛季充满信心,相信雷霆跟西部其他顶级球队处于同一档次。

格兰杰与韦少

韦少毫无疑问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获得过常规赛MVP,连续两个赛季打出场均三双,但在不少球迷看来,他并不是一个出色的队友。人们会批评韦少占据大量的球权,沉迷于刷数据,球风有些独,甚至外界还会把杜兰特离开雷霆归咎于韦少。

对于外界的这些看法,已经与韦少搭档过两个赛季的格兰特显然并不认同。

“这很无知,很明显,有些人听信了媒体的一些报道。事实上,韦少不仅是一名伟大的队友,也是一个很好的人。”格兰特说道,“球员们会想要和韦少并肩作战,乔治和雷霆续约了,我也重新回到球队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媒体会有那样的报道,他们对韦少有着巨大的偏见。韦少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每个人都希望能跟伟大的球员一起打球,因为我们渴望赢球。韦少绝对是会传球的,我不知道还要对那些误解韦少的人说什么,他们的看法很无知。”

除了韦少,格兰特还谈到了此前离队的安东尼,他表示雷霆所有人都喜欢安东尼,只是出于现实原因,球队不得不选择交易走他。而随着安东尼离队,格兰特新赛季将在大前锋位置上获得更多的时间。

“我们所有人都爱安东尼以及跟他有关的所有事情,但现实情况是球队需要送走他。”格兰特说道,“安东尼离开后,我会在大前锋位置上获得更多的机会,我非常激动,并且已经做好准备了。球队给了我新合同和更重要的角色,我要努力表现,回报他们的信任。”

雷霆今夏失去了安东尼,但换来了施罗德,另外签下了诺埃尔。格兰特对球队的实力很有信心,认为他们可以在豪强林立的西部成为有力的竞争者。

“我绝对相信我们是冠军竞争者,球队有着不可思议的天赋。坦白讲,我认为雷霆跟西部其他顶级球队是处于同一位置的。”格兰特说道,“我们有着很好的机会,一起去完成一些特别的事情。只要每个人保持专注,努力打球,我们会到达我们想要到达的地方。”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