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或让旧将替代鲍文职位 后者因批评小卡而离队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根据《纽约邮报》记者安德鲁-马齐安德在推特上透露,洛杉矶快船队考虑签下莱恩-霍林斯来担任他们的电视分析员,从而替代之前被解雇的布鲁斯-鲍文。

快船考虑签下霍林斯取代鲍文

“听说ESPN的莱恩-霍林斯是快船队新任电视分析员工作的候选人,快船队让他们的上一任工作着布鲁斯-鲍文离开了球队,原因很可能是因为鲍文对于科怀-莱昂纳德的评论对球队明年休赛期的引援工作造成了伤害。”记者安德鲁-马齐安德在推特上写道。

在此前做客SiriusXM NBA Radio这一档收音栏目时,鲍文曾对莱昂纳德做出了这样的评价:“一切都是借口。你说你被误诊了,可是请注意,你今年的工资是1800万美元,你认为他们是在逼你?作为当家球星,球队老大,你整个赛季没打几场球,却说他们不为你着想?开什么玩笑?”

快船队相信自己能够在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莱昂纳德,因此在合同到期的鲍文公开批评莱昂纳德之后没有与他续约,他们认为这伤害到了球队的利益。

莱恩-霍林斯现年34岁,曾在NBA有着10年的职业生涯。他从2012年开始为快船队效力了2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9分1.9篮板。如今的他做起了电视评论员工作。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