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乡会!托雷斯伊涅斯塔日本再聚首 金童打破7场进球荒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在鸟栖砂岩和神户胜利船的天皇杯比赛中,鸟栖砂岩3-0战胜神户胜利船,托雷斯打进了他加盟日本联赛的首粒进球。

托雷斯打破7场球荒

鸟栖砂岩和神户胜利船的天皇杯比赛,受到了很多西班牙球迷的关注,曾经西甲联赛对手马竞的托雷斯和巴萨的伊涅斯塔在异国他乡再次成为了对手。本场比赛托雷斯和伊涅斯塔都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鸟栖砂岩已经2-0领先神户胜利船。于是,神户胜利船在第56分钟换上伊涅斯塔试图扭转局面,而在第64分钟托雷斯也为鸟栖砂岩披挂上阵。

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鸟栖砂岩门将大脚球到前场,鸟栖砂岩中场球员争得二点球前传,福田晃斗扣球转身后倒三角传球,托雷斯冷静推射远下角破门。据悉,这是托雷斯加盟鸟栖砂岩近八场比赛取得的第一个进球,打破了进球荒。

今年夏天,在跟随马竞夺得欧联杯之后,托雷斯没有选择退役或者进入马竞管理层,而是远赴日本继续证明自己,他加盟了J联赛鸟栖砂岩。不过,显然已经34岁的托雷斯远远没有同样34岁的伊涅斯塔那么好的竞技状态。在他参加的7场J联赛中,一球未进,甚至在一场比赛中,禁区内接队友传球,近距离高射炮吐饼不进。前西班牙国脚未能挽救俱乐部于水火,鸟栖砂岩深陷降级区,J联赛排名倒数第三。

这场比赛也是托雷斯与伊涅斯塔的老乡会

相比之下,伊涅斯塔的表现要好的多,在他为神户胜利船出场的6场比赛中已经打入了2个进球,神户胜利船目前排名J联赛第四,有望获得一个亚冠名额。本场比赛是两位前西班牙国脚在日本的首次对决。

赛后托雷斯向球迷鞠躬致谢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托雷斯之前没有能够为俱乐部摧城拔寨,但是他场下的绅士风度颇受好评。这场比赛的赛后,托雷斯也按照日本的风俗,在谢场时向球迷鞠躬致敬。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nm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