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里纳利决定不出战世预赛 意大利男篮再失强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继贝里内利之后,另一NBA球星加里纳利也决定不代表意大利男篮出战九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贝里内利和加里纳利的相继退出,对于意大利国家队来说是绝对的坏消息,因为他们在世预赛中还面临很大的竞争压力。

快船队球员加里纳利

加里纳利在本月初还决定代表意大利男篮出战世预赛,但最终经过综合考虑之后,他还是决定不在九月代表意大利男篮出战,按照赛程安排,意大利男篮将在九月分别对战波兰队和匈牙利队。

加里纳利已经年满30岁,他在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在快船仅出战21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5.3分4.8个篮板和2次助攻,在前不久结束的非洲赛中,加里纳利在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砍下23分,全场10投9中,最终荣膺非洲赛MVP。加里纳利此次决定不为意大利男篮出战,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从健康角度出发,他希望在今年夏天做好调整,以便在下赛季为快船贡献更多力量。

加里纳利和贝里内利的相继推出,对于意大利男篮而言是十足的坏消息,目前的意大利男篮在世预赛征程中的前景并不是特别乐观,他们拿到10分排在J组第二,小组头名的立陶宛拿到了12分,而意大利身后的波兰、克罗地亚、荷兰和匈牙利同积9分,在小组前三名出现的规则之下,意大利男篮想要从小组出现,难度不可谓不小。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