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扎重返火箭?专家预测他可能下赛季被太阳买断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根据《华盛顿邮报》记者蒂姆-邦坦普斯的报道,休斯敦火箭队正在尝试弥补他们在休赛期自由球员市场上犯下的错误。如果特雷沃-阿里扎在下赛季被太阳队买断,他们会尝试将他带回火箭队。

太阳队新援阿里扎

在今年夏天,特雷沃-阿里扎以一份为期1年,价值1500万的合同加盟了菲尼克斯太阳队。

“阿里扎的合同是一个大额到期合同,即使太阳队在下赛季有所提升,他们也是西部最差的球队之一,争夺季后赛的位置对于他们来说应该是不可能的。这样一来阿里扎可能就会是下赛季被买断的球员之一了,”邦坦普斯写道。“然后,那支球队对他最熟悉,并且能够发挥他的最大实力呢?那一定是休斯敦了。这或许会成为火箭队弥补他们现在薄弱的侧翼的一个肯能。”

此前,太阳队球员杜德利表示,处于重建过程当中的菲尼克斯太阳队目前可能还打不出太好的成绩,因此像阿里扎这样的老将可能会因此感到失望。阿里扎要求被太阳队买断从而加入一支季后赛球队是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不过,ESPN记者扎克-洛夫也曾在他的播客栏目中表示,阿里扎是一个纯粹的篮球手,他离开火箭不只是因为钱的问题,而是厌恶火箭队对于队中的一些明星球员的特殊待遇。如果这一传闻是真的,那么阿里扎重返火箭又变成了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今年夏天,火箭队失去了阿里扎和巴莫特,签下了安东尼和詹姆斯-恩尼斯,球队下个赛季的化学反应还是个未知数,他们或许会想念阿里扎全面的比赛风格。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