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新赛季十看点:里贝里或成历史第一 皮萨罗再创神迹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当地时间周五晚,2018-19德甲新赛季将全面开启,揭幕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迎战霍芬海姆。值此德甲即将揭幕之时,腾讯体育带您一起探寻新赛季德甲看点:

霍村能击碎慕尼黑魔咒吗?

德甲揭幕战,卫冕冠军拜仁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德甲季军得主霍芬海姆,可遗憾的是霍村此前并没有在拜仁主场拿到过哪怕一场胜利。反倒是霍村一到安联球场就好似开闸放水,联赛中霍村10次做客慕尼黑失了32球,场均失球超过3个。不过在纳格尔斯曼治下,霍芬海姆曾两次在主场战胜拜仁,一年后纳格尔斯曼即将执教莱比锡RB了,他带霍村最后一次联赛做客安联球场,会打破客场不胜拜仁的魔咒吗?

纳格尔斯曼

里贝里能成为联盟第一人吗?

如果新帅尼科-科瓦奇能率领拜仁完成德甲七连冠伟业,那么其麾下弟子里贝里将名留青史。从2007年夏天加盟拜仁以来,里贝里已经帮助球队拿到过8次联赛冠军,如果本赛季拜仁如愿夺冠,那么里贝里将超越施魏因斯泰格、拉姆等传奇球员,成为整个联盟唯一9获联赛冠军的超级传奇。

里贝里有可能成就超级传奇

55年后的重逢

1963年8月24日,德甲元年第一轮比赛柏林赫塔和纽伦堡狭路相逢,凭借施姆穆勒和莫洛克的进球,两队战成1-1。在整整55年之后,德甲首轮柏林赫塔和纽伦堡再度狭路相逢,超过半个世纪的守候,两家老牌俱乐部在同样的时间和地点重逢。

彼得森继续“虐菜”?

弗赖堡射手彼得森,他在2015年1月31日的德甲联赛弗赖堡vs法兰克福一役中,替补登场完成帽子戏法,他是德甲历史上唯一一位替补登场完成完美帽子戏法(3个进球之间没有夹入其他球员的进球)的球员。上赛季,彼得森打入15球是德甲本土最佳射手。新赛季首轮,彼得森又将面对法兰克福,他还能上演帽子戏法么?

永恒的皮萨罗能否创造神迹?

克劳迪奥-皮萨罗是德甲最大的传奇前锋之一,在过去20个赛季中,他至少会在当季德甲联赛打入1球,只有德国传奇前锋克劳斯-费舍尔和皮萨罗一样成功。如果皮萨罗能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至少打入1球,他将成为联盟史上第一位连续21个赛季德甲得分的球员。如果皮萨罗在第20轮后能取得进球,那么年近40的秘鲁老将就会取代不莱梅传奇沃塔瓦,成为德甲历史最年长的得分球员。

皮萨罗是德甲最大的传奇前锋之一

沃尔夫斯堡遇苦主?

德甲新赛季第一轮,沃尔夫斯堡将在主场迎战沙尔克04。沙尔克素来就是狼堡的克星,狼堡在联赛主场只赢过沙尔克8次,而且沙尔克04最近5场对狼堡保持不败:4胜1平拿到了满分15分钟的13分。不知新赛季大肆招兵买马后,狼堡是否能破不胜沙尔克的魔咒。

芬克尔斯重返德甲

德甲新赛季第一轮,杜塞尔多夫主帅芬克尔斯将第一次率队出战德甲,对于这位64岁的教练来说,这是他第一次率杜塞尔多夫出战德甲联赛,之前他作为教练和球员曾有过780场德甲经验。芬克尔斯率杜塞尔多夫重返德甲的第一个对手,是巴伐利亚州的奥格斯堡。

莱茵德比谁防守谁孙子

本赛季第一场莱茵德比可能上演进球大战,勒沃库森和门兴格拉德巴赫两队在过去20场交锋中打入80球,恰好场均4球。其中门兴打入33球、勒沃库森47球,本周末两队将在普鲁士公园狭路相逢,相信这会是一场进球大战。

戈麦斯迎开门红?

2005年9月17日,德国射手马里奥-戈麦斯在斯图加特2-1美因茨一役,打入个人德甲联赛首球。如今过去13年,德甲首轮斯图加特客战美因茨,超级马里奥还会在对手身上录得进球、赢得开门红吗?

罗伊斯成为多特蒙德队长

罗伊斯乃多特福星

多特蒙德新帅将队长袖标交给了罗伊斯,希望小火箭从头至尾率队挺进。新赛季首轮多特遭遇莱比锡RB,罗伊斯曾两次面对莱比锡RB,多特取得1胜1平不败战绩,他是目前唯一联赛面对莱比锡进球的多特蒙德球员。与之强想比,罗伊斯在多特队内的作用更重要了:德国杯首轮伤停补时读秒阶段他送出绝杀助攻,加时赛又亲自操刀斩杀菲尔特,对垒莱比锡RB罗伊斯会继续如此表现吗?拭目以待!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