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未来值几亿?欧洲黑店十大新援亮相 下一个姆巴佩就在其中?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欧洲转会市场上,葡超的波尔图队有着欧洲第一黑店的名号,将一名有前景的球员廉价或免费招揽过来后,稍加培养,卖出的价格就是几倍至几十倍。而在最近几个赛季,法甲的摩纳哥队已经取代了波尔图成为了欧洲的新黑店一哥。仅最近的两个赛季,摩纳哥在出售球员方面的收入已超过了5亿欧元。今夏的夏窗,摩纳哥队有开始了新一轮的“培育”计划,买入10名新援,大部分球员都在20岁左右。

法甲摩纳哥队10大集体新援亮相

17号戈洛文 转会费:3000万欧元 年龄:22岁

戈洛文此前在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踢球,他是一名攻击性中场,技术出色,射门能力强,传球视野非常宽广,同时还有一脚任意球的绝活。在今夏的世界杯上,戈洛文在揭幕战中打入一球助攻两次,制造了三个进球,一战成名的他也受到了欧洲豪门的疯抢,而在最近,戈洛文亿3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摩纳哥。戈洛文今年仅有22岁,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这匹白马在不久后身价会涨至多少令人期待。

13号戈贝尔斯 转会费2000万欧元 年龄:17

戈贝尔斯今年仅有17岁,他出自法甲球队里昂的青训营,在上个赛季,戈贝尔斯成为了里昂一线队的一员,他是一名左边锋,同时也可以踢右边锋,也可以踢中锋位置,非常全能。在2017年9月23日里昂对战第戎队的比赛中的84分钟替补出战,完成了自己的法甲首秀,他也成为法甲历史上第一位在21世纪出生并且亮相的球员,也是法甲历史上排名第五年轻的出场球员。这位小将上个赛季在法甲仅出场一次,虽然出场次数不多,但是媒体都非常看好他的前景。最终这位小将也今夏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被摩纳哥买断。在德国的《转会市场》的预估看,戈贝尔斯的身价为600万欧元,而摩纳哥为其拿出2000万欧元,也足可以看出对他的期待。我们可以通过戈贝尔斯在法国各级国家队的数据说明戈贝尔斯的强大,他出场21次,打入12个进球。

4号阿霍卢 转会费:1400万欧元 年龄:24

阿卢今年24岁,是一位强悍的后腰球员,他身高187公分,头球能力强大,同时具备很强的防守能力。此前在法甲的斯特拉斯堡队踢球,上个赛季在法甲联赛中出场35次,打入5个进球,也显示出不俗的进攻能力。

3号巴雷卡 转户费1000万欧元 年龄:23岁

巴雷卡此前在都灵踢球,他是一名左边后卫,防守稳健,同时还具备左边路的助攻能力,自己一人可以掌控整个左边路的功防。上个赛季,巴雷卡因为伤病的关系出场次数不多,但是每次出场时巴雷卡总是有高光的发挥。

28号贝利 转会费1000万欧元 年龄:26岁

贝利是一位防守型后腰,他身材182公分,运动能力非常出色,速度、力量俱佳。上个赛季在里奥艾维队踢球,出场31次,打入7个进球。

18号加布里埃尔 转会费600万欧元 年龄:20岁

加布里埃尔是一位右边后卫,同时也可以踢左边后卫,上个赛季在圣艾蒂安踢球,在法甲联赛中出场16次,虽然没有进球与助攻的表现。但是这位仅有20岁的小将却有着极大的潜力,因此也被摩纳哥队看中。

29号格朗希尔 转会费300万欧元 年龄:22岁

格朗希尔上个赛季在特鲁瓦踢球,他是一名右边锋,同时也可以踢右中场的位置,在上个赛季的法甲联赛中打入3球助攻5次,制造了8 个进球。

15号贝纳赛尔租借回归 年龄:22岁

贝纳塞尔严格意义上讲并不是今年夏天的新援,早在2016年夏天,摩纳哥就已经花费300万欧元从南锡队签下了这名来自摩洛哥的天才中场,只不过之前两个赛季,贝纳塞尔分别被租借给了南锡和卡昂,因此本赛季才将会是他第一次代表摩纳哥一线队征战法甲联赛。这名后腰上赛季代表卡昂出战了27场的法甲联赛,发挥相当出色,因此他也被征召进了摩洛哥国家队参加了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不过在新赛季,贝纳塞尔在后腰位置上将会面临非常严酷的竞争,想要获得主力位置并不容易。

36号迪奥普 自由转会 年龄:18岁

迪奥普是一位在雷恩B队效力的青训球员,他身材不高,仅有165公分,但是球技出色,控球技术强,而且还有着极佳的传球视野。

23号佩莱格里 转会费2100万欧 年龄:17岁

佩莱格里在今年1月份从意甲热那亚队以21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摩纳哥,这也创造了00后球员转会费的纪录。出生于2001年的佩莱格里有着1米96的恐怖身高,意大利国内媒体也将他与维耶里、托尼等很多传奇中锋相提并论,2016年12月,年仅15岁的佩莱格里就在意甲联赛完成了首秀,上个赛季更是在意甲完成过单场梅开二度的好戏,不过在加盟摩纳哥之后佩莱格里始终被伤病所困扰,至今只出场过3次,新赛季这位天才中锋需要更多的比赛机会来历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