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亨利即将成为法甲波尔多主帅 温格赞弟子:他有这个实力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在今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亨利作为教练组成员率领比利时国家队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这样的成绩也足以让亨利在教练的岗位上再进一步。根据《每日镜报》引用法国《队报》的最新报道,亨利现阶段有望成为法甲劲旅波尔多的主教练。

亨利即将到波尔图任教

众所周知的是,当地时间上周五,波尔多主帅波耶特因炮轰俱乐部未经自己同意卖掉球员而被球队停职。就这样,波尔多换帅一事也是迫在眉睫。昨日法国名帅温格也表示自己的昔日爱徒亨利有意执教这支法甲球队。其实在波尔多主帅这个岗位上,与亨利一起的竞争对手的来头也是不小,无论是布兰科还是加尔德都是有着一定经验的主帅。而在波尔多看来,亨利却是他们的第一选择,此时,法国媒体《RMC》也报道出了关于亨利向波尔多方面道出了“YES”的消息,也就是说,亨利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任波尔多主帅。

亨利此前担任过阿森纳的梯队教练,今年夏天的世界杯期间,他担任比利时国家队的助教,帮助球队拿到世界杯第三名。而现在,波尔多方面也非常希望有一位与亨利有着同样影响力的人来执掌球队,或许对于亨利来说,在杰拉德、兰帕德、吉格斯等人都开启了自己的执教生涯之际,这位曾经的法国锋霸也会很快的成为一线队的主帅。

“是的,他想去做(波尔多主帅),他很聪明,具备实力。我们经常问自己的那个生存问题就是我们是否为了教练职位而做好了牺牲自己生活的准备。”亨利在阿森纳时期的恩师温格也在此前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如此讲道,“保持激情是自私的,当你激情澎湃时,你就从你所爱的人那里偷走了时间,而由此花到其他人身上的时间,你原本也可以给的更多。”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