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球星克拉克森晒亚运菲律宾球衣 感谢所有球迷支持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菲律宾男篮国家队申请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得分后卫乔丹-克拉克森为本国出战2018雅加达亚运会,最开始NBA拒绝让他出战后克拉克森在个人社交媒体炮轰NBA。最后NBA同意让他参与亚运会。

NBA球星乔丹-克拉克森已经正式代表菲律宾出战本届亚运会对中国的篮球赛,他的国家队教练也夸他是菲律宾历史最大牌球员。

克拉克森本周在个人主页上表达了他对菲律宾的热爱之情。

克拉克森晒出了自己小时候和现在的对比照,并附文:为了荣誉,为了菲律宾总统而战!

除此之外他还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了自己的菲律宾球衣,还感谢帮助他支持他加盟菲律宾队的球迷。

菲律宾在亚运历史上共获得过四次金牌,但是自1962年后就没有夺冠过。本届亚运会菲律宾队分在D组,该组有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中国队。菲律宾的首场比赛8月16日对阵哈萨克斯坦。

NBA球队担心他们的球员在国际比赛中受伤。虽然球员可以参加最重要的国际篮联赛事,但联盟并不想开创这种先例,即让球员们去参加这种较小的赛事,因为这将会意味着会有许多国家迫使本国球员在更加困难的处境下去参赛。相信本次克拉克森出战亚运会是一个重大的转折点,许多球员在不久的将来也会代表自己的祖国参战。

克拉克森还说自己也要代表菲律宾参加九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其他一些NBA球员预计也会参加。(Wo牛要发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