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同步!姆巴佩复制大神15年前进球 小罗:似曾相识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上周末的法甲联赛第二轮中,巴黎前锋姆巴佩在对战甘冈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粒精彩的挑射破门,而这一进球与此前小罗在巴黎踢球时对战甘冈队时的进球非常相似。而这也引起了球迷的热议,近日小罗在自己的INS上也晒出了自己与姆巴佩进球的两个视频,并表示这个球似曾相识,同时对姆巴佩鼓掌致意。

姆巴佩法甲新赛季延续了世界杯的出色表现

姆巴佩在2016-2017赛季强势崛起,尤其是在欧冠淘汰赛阶段打入六个进球的表演更是震惊了世界。而在去年夏天,巴黎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买断的方式引进了这位法国小妖。上个赛季的法甲联赛,姆巴佩依旧有不俗的发挥,而在今夏的世界杯上,姆巴佩更是凭借着对战阿根廷的比赛中的表现一战封神。

新赛季的法甲联赛已经开战,姆巴佩也穿上了球队的7号战袍,而在法甲第二轮对战甘冈的比赛中,姆巴佩也首发出场,这位法国前锋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打入反超进球,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姆巴佩打入的第二个进球帮助巴黎锁定了胜利,而这个进球的过程也非常精彩,姆巴佩在禁区前偏左侧得球后带球杀入禁区,面对着对方出击的门将,姆巴佩用一个灵巧的挑射打入进球。而这个进球与15年前小罗在巴黎踢球时打入的进球非常相似。巧合的是,小罗当年打入的那次经典的挑射的对手也是甘冈队。

小罗发文为姆巴佩鼓掌

最近几天,小罗与姆巴佩两人进球的视频在社交网络疯传,而小罗也在自己的INS上给出了两人进球的视频合辑,同时在视频下方写道:“似曾相识。”随后打出三个鼓掌的符号为姆巴佩加油。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