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没有一套超豪华阵容 真的很难夺得总冠军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巨星抱团现在在NBA联盟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越来越多人认为,现在的NBA球队要想夺得总冠军,至少要有三名超级巨星领军。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就表达了这样的看法。

沃尔已在奇才队效力8年

“如果你没有一套超豪华阵容,或者是三名超级巨星、三位全明星球员在你的队伍当中,你要想赢得总冠军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沃尔说道。

雷霆球星保罗-乔治也表示,单核时代已经结束,一个球星独自带队是无法拿到总冠军奖杯的。“只有一名球星独自带领球队,没有球队是这样拿到冠军的,这样的时代已经结束,”乔治说道。今年夏天的时候,保罗-乔治没有选择湖人,而是和雷霆队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灰熊队后卫麦克-康利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小球会在当今联盟的艰难处境。“是的,现状的确是令人感到沮丧。像孟菲斯这样的地方,灰熊队就是一个小市场球队,所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是比较难运作的,大多只能通过选秀来建设球队。”康利说道,“很多大市场球队都是依靠自由球员的引进来提升自己的实力,但是像我们这样的小市场球会就很难做到这一点。”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