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遗憾勇士未访白宫 言论未影响球员生活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NBA联盟主席亚当-萧华近日接受了《球员论坛报》的采访,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勇士队此前没有被邀请访问白宫一事,他感到有点难过。不过,有一点让他感到欣慰,那就是NBA球员并没有因为他们所发表的那些关乎政治的言论而影响到自己的生活。

NBA联盟主席亚当-萧华

“我想说的是,所有NBA社区成员所说的这方面的话题对他们都很重要。关于白宫方面不邀请勇士队访问的问题,我对此感到难过。”萧华说道,“我们国家现在大家观点分歧比较严重,我想说的是,我希望大家通过体育领域,看看能否做更多事情,以便搭建起一座可供沟通的桥梁。”

“我已经与很多球员谈论过这方面的话题,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是,他们现在感觉很舒适、很安全,老实说,他们在工作方面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他们也知道那样的关于政治方面的表态是受鼓励的。当你回顾历史,你会发现,这是我们联盟DNA的一个组成部分。”

在针对政治问题发声方面,NFL联盟的做法是针对社会公平正义问题进行强烈抗议,但是NBA联盟的做法则有所不同,萧华则是更多鼓励NBA球员去推动社会做出积极的改变。NBA联盟这方面的做法是值得其他体育联盟学习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