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表情包:谁说“保健杉”躺赢?实力搞怪笑垮对手

腾讯体育讯 超级企鹅联盟第五、六期比赛结束了征战。这二期最大的事件莫过于巨鲸队获得小组冠军,队长乔杉从而锁定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首发席位。

身为冠军队的队长,该用怎样华美的辞藻来称赞一番呢?小编实在有点不忍下嘴,但这四个字却极为恰当——不劳而获!

相信一直看比赛的盆友不会惊讶,乔队长这一路走来,简直就是躺赢的典范。大保健男神几乎没费吹灰之力,站在场边轻轻松松地就把比赛赢了,难怪都调戏乔杉说他就是来凑数的。

凑数级——打酱油需要技术含量!

不过说真的,凑数也是需要技术含量的,小编就觉得,乔杉这酱油就不是一般人能打的了的。可能你大保健的经验比乔杉强,但当队长的水平还真不一定比他强。

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想不倒霉,首先你得笑的有感染力,乔杉的笑声想各位应该都领教过,穿透力强、标志性强、震慑强!当队友听到他那魔性十足的笑声时,你说能不兴奋吗?所以他们在打鸡血般的拼杀时,自然会受到好运的眷顾。

进一步分析,乔杉身为喜剧演员,带氛围的能力没得说,三两句话,就能调动起全场的情绪。所以啊,有这样一位能“忽悠”的队长站在场上,队员们自然打得起劲!

最后一点呢,乔队长善于用人。知道自己实力不够,于是主动让贤,把表现的机会给了更适合的队友,就冲这甘愿屈居幕后的精神,是不是该点个赞?

敬业级——全力以赴为尊严而战!

哎!同是队长,为何不同命呢?那边乔队长“闲”到不行,这边炎队长累到瘫痪。

对阵人马的比赛中,他多次体力透支仍然坚持,看着让人心疼。

或许是这份执着感动了上天,在这场比赛中,炎亚纶找回手感,连续跳投命中,成为球队进攻的主要功臣。就冲这份不放弃的精神,是不是该点个赞?

开挂级——欧豪神发挥惹怒邓公子

这边炎亚纶连续命中,那边欧豪也是开挂无解,在兄弟VS人马的比赛中,欧豪简直疯了。

比赛中,两位队长针锋相对,欧豪迎着邓伦防守,干拔三分命中,彻底激怒了邓公子,于是就出现了下面这个场景。

那欧豪会做出何种反应呢?

欧队长发挥出色,可你知道吗?比赛一开始就出现了意外。

伤病不能阻碍前进的脚步!带伤出战,以身作则,就冲这份不服输的精神,是不是该点个赞?

专业级——神兽出没,各位请避让!

欣赏完几位队长的各种表现,最后再来看看专业人士的表演吧,几位实力真不是盖的,只要有空位必然进球。

清华流川枫

实力猛将杨鸣

最后,来欣赏一下近两期最佳进球,出自伊尔盼

好啦,今天就先盘点到这,咱们下期再见!

(撰稿:老毛子)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