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闪电侠拓展商业王国 韦德投资数字媒体行业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美国国内一家名为“火星卷轴”(Mars Reel)的数字媒体公司近日完成了他们的首轮47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人包括“闪电侠”韦德、歌手德雷迪和奥特媒体(Otter Media)等。

韦德还未决定下赛季去向

“火星卷轴”数字媒体公司是由一对双胞胎兄弟布兰登和布拉德里于2010年创办的,这家公司此前已经获得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好友、制作人马弗里克-卡特的投资,另外还有多家娱乐和媒体公司也有参股投资。

“火星卷轴”数字媒体公司的目标主要是专注于制作高中篮球队和运动员的一些纪录片,他们此前已经拍出过 “Mars Reel Chronicles” 和“Life on Mars”这两部片子。公司创始人布拉德里表示,他对于NBA球星对他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除了资金方面的支持之外,NBA球员还给他提供了其他项目和发布平台方面的支持。

韦德现在还没有决定下赛季是否继续征战NBA,如果他就此退役,他目前的净资产已经达到1亿2千万美元。另外一方面,韦德仍然可以拓展自己的商业王国,投资一些颇具前景的数字媒体公司。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